注册

前11中11!勇士两边缘球员蜕变奇兵 谁还说金州内线弱?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0日,勇士内线就是老弱病残组合?今夜的帕楚利亚与麦基用强硬表现回击质疑,两人携手前11投全中打出制霸表现,尤其是麦基在13分钟内7中7轰下15分5篮板4盖帽的火爆表现,让人见识到勇士用不足百万年薪签约的悍将有多超值。


由于勇士在去年夏天为腾出薪金空间签约杜兰特,导致他们将博古特、艾泽里与斯贝茨等一众内线全部放走,而签约的帕楚利亚、韦斯特与麦基等老将似乎并不给力,也让勇士的季后赛争冠被蒙上一层阴霾。


不过由于开拓者的内线大将努尔基奇因伤缺阵,导致勇士的内线压力少了太多,毕竟哈克莱斯与冯莱等都是机动型内线,并不具备太强的低位杀伤力,而勇士反而利用水花兄弟等限制防守,有效穿针引线激活角色球员在禁区肆虐砍分。


33岁的帕楚利亚在前三节出战12分钟内,奉献4中4的百分百表现轰下8分4篮板表现,而他的进攻方式基本就是在内线等待队友喂球,用空位偷袭或面框中投砍分。只是由于勇士在末节进行大面积轮转,重新登场的帕楚利亚也是打嗨了,他甚至还尝试拉开到外线投射三分,让他未能将百分百命中率延续下去。


当然,勇士表现最为神勇的内线球员还是五大囧之王麦基,他今夜的出场时间依然不多,但当他在场时就能够在攻防两端发挥威力,充分诠释微波炉球员属性。在整个上半场麦基利用身高与运动优势,连续杀到禁区上演各种花式暴扣好戏,也让他在短短8分钟内就奉献6中6独得13分表现,也是勇士上半场全队最高得分。


即便是下半场比赛麦基依然是被限制出场时间,他仅仅只再登场5分钟,却再度用暴扣肆虐篮筐,并且将全场进攻延续到7中7的百分百命中率,如此高效率砍分让他收获生涯第4次季后赛得分上双表现,而他上一次做到还是2013年4月30日,代表掘金对垒勇士时得分上双。


麦基除在进攻端表现神勇之外,他在防守端还送出全场并列最高的4记盖帽,如此攻防全能表现无疑证明勇士淘宝成功,毕竟他可是只有98万美金的白菜价年薪,也令其他球队不敢再小觑勇士的内线实力。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