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41+13+12乔治36+15+9 骑士惊天逆转步行者夺赛点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步行者在乔治爆发引领下,上半场就吊打骑士取得多达25分领先,但詹皇在下半场爆发率队疯狂反扑,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19-114惊天逆转步行者奏凯,并且总比分3-0领先距离晋级仅差一胜之遥。


数据方面,骑士阵中,詹姆斯41分13篮板12助攻,欧文13分4助攻,乐福13分6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


步行者阵中,乔治36分15篮板9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


骑士奔赴客场挑战步行者,在首轮前两战中骑士均奏凯,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步行者今夜做出调整,用迈尔斯取代埃利斯改打首发,步行者在开局6-8落后时,蒂格飙中三分反超比分,两队之后交替领先呈现缠斗态势。赛迪斯杨连砍5分,斯蒂芬森也飙中三分,但詹皇强势回敬三分引领双方继续打成19平。骑士陷入得分荒被步行者打了一波10-0攻势,欧文飙中三分止血,步行者继续强杀内线造杀伤,罗宾逊三世也飙中三分,帮助步行者在首节以37-27领先骑士10分。


斯蒂芬森率先飙中三分扩大比分,詹皇强突上篮命中加干拔三分连砍5分追到差8分,步行者再度一波7-0攻势巩固47-32的15分领先优势。詹皇强打2+1得手,生涯季后赛总得分超越科比跻身历史第3,乔治回敬一记三分,并在之后连投带罚继续肆虐砍分,埃利斯与乔治也继续外线飙中三分,步行者已经取得62-40的20+领先优势。科沃尔与JR连中两记三分,但步行者多点开花给出回应,蒂格与乔治也是相继飙中三分,上半场结束步行者已经扩大到74-49吊打骑士。


步行者带着多达25分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但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出现松懈,被骑士率先打出一波13-3攻势逼停,他们的领先优势也被蚕食到77-62。迈尔斯与赛迪斯杨相继得分稳固局势,乔治抢球犯规不满判罚再吃T,欧文罚中一球追到差14分,蒂格与斯蒂芬森连中两记三分继续扩大至87-67领先。詹皇连攻带传引领骑士疯狂反扑,其中德隆、JR与詹皇各中一记三分,骑士用一波14-0攻势追到81-87仅差6分。塞拉芬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詹皇再中三分追到差5分,斯蒂芬森造成詹皇第4犯并两罚全中,前三节结束骑士追到84-91仅差7分。


末节开局乔治连砍5分,率队再度拉开10分优势,詹皇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并助攻科沃尔飙中三分追到仅差5分。弗莱继续造埃利斯犯规3罚全中,追到仅差2分,埃利斯回敬一球,詹皇连中3球连砍6分并完成一记暴扣,帮助骑士以100-98反超比分。蒂格飙中三分并造成德隆犯规但加罚不进,弗莱与乔治对飚一记三分,詹皇继续强突上篮打进,并连线科沃尔飙中三分,乔治也回敬一记三分继续紧咬至1分分差。詹皇关键两罚不中后,再中三分扩大4分领先,步行者连续抢投三分不中,弗莱再中三分拉开7分优势。乔治再中一球续命,詹皇被战术犯规两罚全中,迈尔斯补扣续命,骑士连续被战术犯规罚球奠定胜局,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19-114惊天逆转步行者奏凯,并且总比分3-0领先距离晋级仅差一胜之遥。


骑士:欧文、JR、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步行者:蒂格、迈尔斯、乔治、赛迪斯-杨、特纳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