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部头号黑马基德造 超强板凳+防守他们有望掀翻骑士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26分惊天逆转抢走了所有人的焦点。但其实在另一边,雄鹿104比77完成了对猛龙的屠杀,更让人大吃一惊。


雄鹿本赛季重返季后赛,但是在跟猛龙对决之前,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况且他们还少了榜眼帕克。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很多人不了解雄鹿,这支身处密尔沃基这座小城市的球队曝光率太低了。但事实上,在少帅基德的改造之下,雄鹿已经悄悄发生了蜕变。


基德入主雄鹿之后,对这支球队的第一大改变就是明确树立字母哥的核心地位。本赛季的字母哥成长惊人,已经成了全明星。在季后赛上,他也成了猛龙的噩梦。这一战,字母哥10投7中,得到了19分8篮板4助攻。季后赛场均26分11.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表现完胜猛龙双枪。


事实上,今天字母哥只差1分就能成为自2000年的雷-阿伦之后,第一个在季后赛开始的前3战中得分都上20分的雄鹿球员。


然而,基德对雄鹿的最大改造还是防守。如今的雄鹿已经成了东部数一数二的防守强队,本赛季场均丢分103.8分,排在联盟第九位。今天猛龙双枪彻底哑火,结果猛龙的进攻也瘫痪了。第一节全队12分,第二节18分,上半场只得到了30分。可怕的是,这30分中,还有14分是罚球得到的。


如此残暴的防守让人惊叹。比赛在第三节结束后就进入了垃圾时间。德罗赞全场8投0中,刷新季后赛生涯最差纪录,洛瑞5投也只有1中。


另外,得益于夏天的操作,雄鹿的板凳也是兵强马壮。今天,比斯利9投5中,得到了13分,火箭的慷慨无私,又送给了雄鹿一块宝。德拉维多瓦5中4,得到了10分。门罗在成为替补之后,效率反而更高,11中6,得到了16分7篮板。


不得不说,现在的雄鹿在基德的打造之下,俨然已有东部黑马的味道。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