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牛新乔丹一度12中1彻底迷失 他被韦德活活奶死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2日,巴特勒的表现无疑让人失望了。在隆多无限期休战的情况下,作为公牛的当家球星,他没能站出来。整场比赛,他21投只有7中,三分球4中0,只得到14分7篮板。这样的表现自然无法带领公牛赢球。


此前的两场比赛,公牛能够客场连下两城,巴特勒居功至伟。首场比赛,巴特勒轰下全队最高的30分和9个篮板,并在决胜时刻顶着北岸花园震耳欲聋的嘘声,罚进制胜的2球。第二战,巴特勒又轰出22分8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早早为公牛锁定了胜局。


这样的巴特勒让韦德甘当副手,并且让他看到了詹姆斯的风采。“我有幸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过球。如今的巴特勒和勒布朗类似,他能得30分,还能防守对方得30分的球员,这真的很棒。”韦德说道。



这个赛季巴特勒确实在继续进化,他场均能轰下23.9分6.2篮板5.5助攻,三项数据创造了生涯新高。可是今天,巴特勒让韦德失望了,比赛的前12次出手,巴特勒竟然总共只投中一球。巴特勒的低迷也是公牛主场落后的重要原因。


比赛第三节,公牛再度被凯尔特人拉开了分差。这一节最后时刻,巴特勒终于短暂复苏,他连续突破上篮得手。一次面对凯尔特人双人包夹,将球上进更为强硬。当时,他面对奥利尼克的错位防守,一个加速杀到篮下,斯马特早已补防过来,前有来客后有追兵,但巴特勒在包夹中还是将球上进。


只可惜,这样强硬的上篮在第四节又消失了。当凯尔特人又一次将分差拉开到20分之后,公牛也是提前放弃了比赛。回到板凳席上,巴特勒一脸苦闷,下一战,他急需自我救赎。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