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门打飞机!C罗成梅西封神背景 裁判欠他一个点球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C罗此役表现一般


西班牙国家德比,10人应战的皇马最终2-3遭到绝杀,主场落败。此役,皇马巨星C罗虽然拼尽全力,但还是未能帮助本队赢下比赛,他也成为了梅西在伯纳乌封神的背景。


 贝尔此役火线复出勤王,皇马得以派出了BBC的最强攻击组合。但贝尔上半场都没踢完就又受伤下场,而本泽马今天太不给力,导致C罗一个人在前面孤掌难鸣。

null


 尽管如此,C罗还是给巴萨的防线制造了足够的麻烦。刚开场90秒,C罗突入禁区被乌姆蒂蒂放倒在地,但主裁判拒绝吹罚点球。这也引发了皇马上下的抗议,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绝对的点球,主裁判迫于压力并没有做出果断的判罚。


 随后C罗多次威胁到了巴萨的球门。最可惜的一次机会出现在第66分钟,当时阿森西奥突破后无私横传,C罗几乎面对空门情况下的射门却一脚打高,错失绝好机会。随后不久,巴萨就抓住机会反超了比分。

null


 整场比赛C罗非常努力,不惜力地奔跑到了最后一刻,但最终还是没能扭转败局。统计显示,C罗今天共有多达8次射门,但无一能命中目标,今天他的准星实在是差了一点。


 在对拜仁的两场欧冠1/4决赛大放异彩之后,C罗在联赛中则继续着相对低迷的发挥。此役过后,C罗的联赛进球荒已经持续了41天之久,他的上一个进球,还是在3月13日。而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也已经落后梅西12球之多。在伯纳乌球场,C罗今天无奈地成为了梅西的陪衬。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