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SPN:火箭淘汰雷霆概率87% 勇士超7成胜算横扫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早先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骑士客场106-102逆转步行者,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晋级次轮。美国权威媒体ESPN通过篮球实力指数计算,给出了各队晋级的概率。夺得赛点的火箭接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早先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骑士客场106-102逆转步行者,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晋级次轮。美国权威媒体ESPN通过篮球实力指数计算,给出了各队晋级的概率。夺得赛点的火箭接近淘汰雷霆,而3-0领先的勇士则有74%的希望横扫开拓者。

1、火箭3-1雷霆

在早上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在客场以113-109逆转雷霆,大比分3-1领先对手。而本场赛前,根据篮球实力指数的计算,火箭淘汰雷霆的概率为87%。本场比赛之后,火箭已经很接近淘汰雷霆了。下一场,火箭将回到自己主场迎战雷霆。

2、勇士3-0开拓者

在昨天17分逆转开拓者之后,勇士已经夺得系列赛赛点,他们晋级的概率超过99%。其中,勇士横扫开拓者的概率超过7成,为74%。而开拓者想翻盘难上加难,概率不足1%。

3、马刺2-2灰熊

昨天,马刺在加时赛中被小加索尔绝杀,无缘提前夺得赛点。但是,从ESPN给出的晋级概率上看,马刺有84%的希望淘汰灰熊。灰熊想要赢得系列赛胜利的概率并不高,仅有16%。

其他组对决情况:

骑士4-0步行者

快船(73%)2-1爵士(27%)

凯尔特人(43%)1-2公牛(57%)

猛龙(75%)2-2雄鹿(25%)

奇才(77%)2-1老鹰(23%)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