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军NBA?八一内线新星邹雨宸报名参加2017年NBA选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今天是2017年NBA选秀大会参选宣布的截止日。最新消息,八一内线新星邹雨宸报名参加2017年的NBA选秀大会。 根据NBA的选秀规定,一位海外球员在达到22岁后便自动获得参加N

null

北京时间4月24日,今天是2017年NBA选秀大会参选宣布的截止日。最新消息,八一内线新星邹雨宸报名参加2017年的NBA选秀大会。

根据NBA的选秀规定,一位海外球员在达到22岁后便自动获得参加NBA选秀的资格,年满18岁周岁而未满22岁周岁的要申报参选。邹雨宸是在1996年7月5日出生的,还未满21周岁,所以他需要向NBA官方发送文件,才能报名参加选秀大会。

邹雨宸是八一男篮的内线新星,还不到21岁的他已经是球队的当家中锋了。2014-15赛季是邹雨宸的CBA处子赛季,当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4分9.6篮板2.1盖帽。在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上,邹雨宸砍下23分14篮板,为南区星锐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也成功当选星锐赛最佳球员。

由于在八一男篮表现突出,邹雨宸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被宫指导带到了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虽然中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没能赢得哪怕一场胜利,但是邹雨宸的表现不错,被称为是男篮在里约的最大发现。

回到俱乐部,虽然八一男篮的成绩难有起色,但是邹雨宸的表现丝毫不逊色。在2016-17赛季,邹雨宸场均得到生涯新高的16.3分,外加8.6篮板2.4盖帽,荣誉CBA联赛盖帽王。而2015-16赛季,邹雨宸则是场均贡献15.1分9.8篮板2.5盖帽。

在这之前,一共有7名中国球员参加NBA选秀而且被选中的,他们分别是宋涛、王治郅、姚明、薛玉洋、易建联、孙悦、周琦和王哲林。另外,共有9位中国球员被NBA选中或登陆NBA赛场的。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