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男子冰球比赛酿火爆群殴 英达之子遭重拳KO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中,哈尔滨与北京首钢的比赛爆发群殴,因为一个争议进球,双方球员大面积参与斗殴,比赛一度被中断,身在北京队的英达爱子英如镝在混战中遭遇重拳袭击。 当时,现场有四

null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中,哈尔滨与北京首钢的比赛爆发群殴,因为一个争议进球,双方球员大面积参与斗殴,比赛一度被中断,身在北京队的英达爱子英如镝在混战中遭遇重拳袭击。

当时,现场有四对球员厮打在一起,甚至还出现了二打一的场面,最先动手的是哈尔滨5号球员温超,随后哈尔滨其他队员对北京队员展开攻击。

据之后回放的慢镜头显示,双方打架的起因是当时球打到球门立柱后弹出来,但是裁判却判罚进球有效,于是双方在门前发生了群殴,而身在北京队的英达小儿子英如镝也在混战中遭遇重拳袭击。

null

英如镝是英达和第三任妻子梁欢1998年所生。英达对这个儿子寄予厚望,希望儿子长大后能像箭头一样勇往直前因而为他取名如镝。英如镝是国内 首位加盟世界顶级冰球联盟的选手、中国青年男子冰球队队长、同时也是KHL(大陆冰球联赛)中国籍的第一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