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与NBA总裁萧华开会 获邀担任中国赛形象大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马布里在近期与北京男篮“分手”,引发舆论的一片哗然。在接受美国媒体ESPN专栏作家Marc J. Spears的专访时,马布里谈到了如此话题,并且还爆料他将

null

萧华与马布里

北京时间4月25日,马布里在近期与北京男篮“分手”,引发舆论的一片哗然。在接受美国媒体ESPN专栏作家Marc J. Spears的专访时,马布里谈到了如此话题,并且还爆料他将担任2017年NBA中国赛的森林狼队形象大使。

马布里结束了与北京的6年合作生涯,他在此期间帮助御林军夺得过3个总冠军奖杯,但由于在未来选择问题上与北京男篮难以达成一致,导致双方最终选择解约分手,而目前马布里成为自由球员。

在谈到如此问题时,马布里直言,“我们在我下赛季离队方面达成一致,但担任北京队教练的大门仍对我敞开。他们给了我选择,继续打球或者当教练,他们希望我当教练。从我的年龄考虑,他们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我的年龄并没有决定我的比赛状态,这也让我更渴望努力打球、竭尽全力去帮助一支球队夺得总冠军。”

马布里从NBA弃儿到CBA英雄,他完成华丽蜕变转身,而在NBA时期马布里曾经效力过森林狼、篮网、太阳、尼克斯和凯尔特人,是一名场均可以贡献19.3分7.6助攻的全明星球员。

马布里如今与NBA的关系正在逐步缓和,他在不久前就受邀到NBA现场观战,老马还透露他最近与联盟总裁萧华,及其他官员在纽约进行了一次会谈,而马布里已经被邀请作为2017年森林狼和勇士中国赛的森林狼代表大使,同时还谈到了一些商业问题。

马布里的NBA第一支球队就是森林狼,因此如此联系无疑具有深意,即便老马目前尚未能够达成协议,但他还是极为有望出任17年中国赛的形象大使,“我们谈到了一些关于我和NBA在不同项目上的工作,其中一项就是担任中国赛森林狼队的大使。”

据悉,勇士与森林狼将在今年10月份进行两场NBA中国赛,时间分别是10月5日在深圳与10月8日在上海。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