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韩球迷吐槽输上港伤自尊 丁俊晖将战塞尔比


来源:凤凰体育

在足球这项运动中人人都可以成为思想家,因为人人都可以事后诸葛亮。但是只有像米歇尔斯、克鲁伊夫这样极少数人成为影响足球运动的教父级人物,因为他们首先做成了实干家。在多年的实战经验中,他们在极动与极静两个

在足球这项运动中人人都可以成为思想家,因为人人都可以事后诸葛亮。但是只有像米歇尔斯、克鲁伊夫这样极少数人成为影响足球运动的教父级人物,因为他们首先做成了实干家。在多年的实战经验中,他们在极动与极静两个世界之间穿梭自如,懂得了如何在细节上完善、如何规避风险,如何在实战中拓展理念的深度及稳定性,从而将理念的革新不与功利性的需求相脱节。不可忽视的是,他们手底下有可塑之才,并懂得如何选材塑才。我们曾经寻找、树立标杆,到头来竹篮打水,大概是根本没想弄懂什么是实干的思想家,也无能力为实干家提供素材与原料。

1、博阿斯:争头名目标不变 上港队长:淘汰赛不愿碰苏宁

 

亚冠小组赛,上港4-2首尔提前出线,胡尔克传射武磊建功,连续两年提前突围,恒大都不曾做到。博阿斯直言:从死亡之组突围是激励,争头名目标不变,张卫表现回报信任。张卫坦言:不是主力还需努力。王燊超评价:赢球不完全靠外援,淘汰赛不愿碰苏宁。胡尔克获本场最佳,表示:落后时坚信扳回比赛,赢球比个人进球重要。

评:1、上港的前场配上恒大的中后场那就完美了。2、难以理解的是:正视缺点是一回事,但上港赢球竟能引起中国球迷嘴仗,各种带“酸”字的评论为哪般?

2、韩吐槽:结果太伤自尊 K联赛不能再称亚洲第一

上港4-2首尔,首尔提前一轮出局。首尔主帅黄善洪表示:我们尽了全力,赛果不尽人意很遗憾,盼球队尽快调整好。韩媒颇显无奈:首尔又碰了胡尔克,突破不了上海的高墙。韩球迷赛后吐槽:这结果太伤自尊;K联赛不能再称亚洲第一;韩国足球失去了黄金时代;K联赛假球踢多了,所以真球不会踢了。

评:1、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破韩寻常事,浩克绿巨人。谈笑灭韩日,携手吴中郎,登高祝南郡,桃园再举觞。2、突然发现首尔FC在国内如此不受待见,这感觉似曾相识。

3、世锦赛丁俊晖13-10奥沙利文 半决赛再碰塞尔比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4决赛,丁俊晖以13-10战胜五次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闯入四强,将在半决赛中与塞尔比争夺本届赛事决赛席位,上届世锦赛丁俊晖正是在决赛中输给了塞尔比屈居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火箭成心不打满分打出单杆146,假动作逗笑观众。此外,傅家俊3-13惨败塞尔比,霍金斯13-9马奎尔,晋级四强将战希金斯。

评:1、历史战绩没什么作用,唯一作用就是用来改写。小晖替肖国栋和傅家俊报仇!2、奥沙利文简直是在游戏人生了,境界之高令人佩服!

4、足协通知各俱乐部上报财务账号 拉开监管大幕

中国足协下发通知,要求各职业俱乐部提供相关财务账号,拉开财务监管大幕。如有俱乐部弄虚作假,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严厉处罚。在治理规范职业联赛的18条中,明确规定将统一俱乐部的财务账号,所有的收支以及相关交易,都要在提供的账号中进行。俱乐部不得用现金方式发放工资和奖金等。

评:1、在中国搞足球,眼前的思路或许还是一贯的:新政管好人,监管卡好钱。

5、鲁蜜疑欲轻生马加特翻译急寻人 于大宝晒与马布里合影

据悉有鲁蜜疑欲轻生,马加特翻译赵鹏急寻人,情急之下只好报警,后证球迷平安无事。张吉龙近日表示:中国足球需全民重视,要让孩子快乐踢球。力帆将迎战上港,张外龙表示:小摩托媲美穆里奇,成绩提升源于团队专业,并透露绿城曾发邀请,“来重庆是因为韩国政府有在重庆办公历史。”此外于大宝社交媒体晒出与马布里的合照。

评:1、鲁能好好踢啊,或许球迷能高兴点,别整天辜负球迷的希望。2、如何既让孩子们踢快乐足球,又让全民尤其家长重视,才是业内和有心人士应该考虑清楚的问题。

6、梅西2球巴萨7-1狂胜领跑 皇马6-2大胜拉科

西甲巴萨7-1狂胜奥萨苏纳领跑,梅西、戈麦斯和帕科均打入2球,马斯切拉诺也收获处子球。皇马6-2大胜拉科鲁尼亚紧逼巴萨,莫拉塔破门J罗2球。英超阿森纳主场1-0莱斯特城,胡特第86分钟自摆乌龙。德国杯拜仁2中柱2-3多特无缘决赛。此外FIFA宣布2018世界杯引入录像裁判。

评:1、世界上有两种球队,有梅西的和没有梅西的;世界上有两种球迷,敢爱梅西的和敢恨梅西的。2、老佛爷:C罗,联赛不是菜鸟的你就不要上了,只让你虐菜!莫拉塔,你专门去打强队,欧冠那些菜鸟你不需要出场,C罗可以搞定,你把西甲冠军拿回来!

7、韦少愿留雷霆但尚未考虑续约 可签5年2.2亿合同

ESPN再次更新还未决出胜负的五轮系列赛的晋级概率,马刺的晋级概率高达92%,快船的晋级概率只有25%。近日韦少表态愿意留在雷霆,但还没考虑续约问题。据悉韦少今夏若和雷霆提前续约,能够得到5年约2.2亿美元的合同。朗多亲承无缘天王山之战:奈何我不是金刚狼。此外卢帅表示:无需担心詹皇上场时间,他已习惯打43分钟。

评:1、除了终老雷霆,打出霸道的篮球外,韦少难免受孤独煎熬。2、韦少:没人防得住我;黑贝:你输了!韦少:我得了47分;黑贝:你输了!韦少:我准三双;黑贝:你输了!韦少:我单节20分;黑贝:你输了!韦少:有完没完;黑贝:我赢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