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领衔出战威震武林&佛城决


来源:体育叨逼叨

  2017年4月30日,威震武林将在“人杰地灵,文化璀璨”的滇南福地云南弥勒,掀起一场爆烈震撼的巅峰对决!再出发,战佛城!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领衔出战,有着

null

 

2017年4月30日,威震武林将在“人杰地灵,文化璀璨”的滇南福地云南弥勒,掀起一场爆烈震撼的巅峰对决!再出发,战佛城!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领衔出战,有着“拳坛彭于晏”之称的孟庆浩表示“颜值高只是附加值,擂台上实力说话!”

2013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冠军、2013年CKF中国功夫争霸赛亚军、2014年世界拳王争霸赛冠军、2015英雄传说八人赛中日冠军、2015英雄传说亚洲巅峰赛中加冕68公斤级别洲际金腰带、2016全国散打锦标赛70kg季军、2017获得 Glory39比利时首战胜利,成为第一个登上Glory擂台并获胜的中国人。孟庆浩以顽强的作风一路过关斩将,在拳坛崭露头角,用实力践行着“擂台上实力说话!”豪气。

威震武林&佛城决弥勒站,孟庆浩将对战2009-2012年连续四届获得美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的美国选手凯乐,实力不容小觑。孟庆浩表示,“Glory比赛回来后对我的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回来后没有休息训练强度也很大,因为想让自己变得强大,根本没有捷径,只有肯下苦功。最近状态不错,回国第一场比赛我会用最快的时间结束战斗!”

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回国首战,能否剑指云霄续写传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