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囧!沙佩科恩斯球星捅对手屁股染红 他也被这么侵犯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沙佩科恩斯球星罗西因一次奇葩的动作吃到红牌,最终导致球队客场0-3惨败。由于哥伦比亚坠机空难,全世界知道了沙佩科恩斯,这支巴西球会的球员在空难中几乎全部丧

null

北京时间4月2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沙佩科恩斯球星罗西因一次奇葩的动作吃到红牌,最终导致球队客场0-3惨败。

由于哥伦比亚坠机空难,全世界知道了沙佩科恩斯,这支巴西球会的球员在空难中几乎全部丧生,是世界足坛的一个黑暗日。虽然经历了空难,但沙佩科恩斯坚强的重建,由于国民竞技主动选择放弃,这支巴西球会获得南美杯冠军,进而获得参加本赛季解放者杯的机会。不过,他们的成绩不佳。

在解放者杯首轮获胜后,沙佩科恩斯连续不胜,第四轮做客蒙得维的亚国民,再次以0-3惨败。比赛中,沙佩科恩斯球星罗西第84分钟因捅蒙得维的亚国民球员屁股,被当值主裁明察秋毫,进而对他出示红牌。本轮输球后,沙佩科恩斯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三位,落后榜首3分,在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仍有晋级的希望。

null

《太阳报》介绍,不少球星都这么被侵犯过,去年智利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智利球星亚拉就曾如此对待乌拉圭前锋卡瓦尼。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