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分7中1!小刺客惦记妹妹葬礼 铁卫连20+创纪录填空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绿军今夜吊打公牛完成晋级,小刺客与布拉德利双枪也提前三节打卡下班。小托马斯固然仅有7中1的三分,却依然砍下12分5篮板6助攻数据,且他的后场搭档布拉德利神勇12中9砍下23分5篮板

null

小刺客力挽狂澜助绿衫军逆转晋级

北京时间4月29日,绿军今夜吊打公牛完成晋级,小刺客与布拉德利双枪也提前三节打卡下班。小托马斯固然仅有7中1的三分,却依然砍下12分5篮板6助攻数据,且他的后场搭档布拉德利神勇12中9砍下23分5篮板3助攻,他们携手让公牛输得体无完肤。

小刺客将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与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一起去参加妹妹的葬礼,无疑还是对小刺客的状态产生一定影响。不过在首节巴特勒独得10分情况下,小刺客同样里突外投制造杀伤,他在第一节也砍下5分3助攻表现,用攻传结合引领绿军早早取得领先基调。

伴随后两节比赛绿军逐步吊打公牛,小刺客固然在外线仅有7中1的打铁三分命中率,但他依然在组织端成为球队的操盘手,连续利用突破分球连线球队的外线射手,绿军得以用一波三分雨攻势继续拉开30+领先优势奠定胜局。

当然,绿军能够连续击杀公牛实现大逆袭,小刺客的后场搭档布拉德利极为关键,他在上场就爆发轰下24分创造生涯纪录。及至今夜布拉德利再度三节轰下23+5+3数据,成为绿军连续两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在首节比赛布拉德利就轰下9分,一度与巴特勒展开对飚大战。哪怕他在第二节仅有区区1分进账,但进入第三节他再度单节砍下11分,尤其是一度里突外投连砍7分,他的肆虐瞬间将公牛的抵抗给击溃,也帮助公牛早早奠定大比分领先局面。

小刺客在逆境当中展现出领袖风采,而布拉德利则连续轰下20+创造生涯季后赛纪录,他们组成的后场双枪互补也成为绿军继续冲击更高目标的保障。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