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奉先真要离队?伊布豪爽设宴邀请曼联俱乐部近50人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1日,来自英媒《太阳报》消息,因重伤赛季报销的伊布准备设宴,邀请曼联俱乐部近50人吃饭,包括教练组、球员和工作人员等等。

根据《太阳报》透露,伊布将会邀请曼联所有一线队球员、教练和助教,还有后勤人员。目前还不清楚伊布这次请吃饭是何目的,但是英媒猜测这是大奉先离队的前奏,这是他对曼联俱乐部的感谢晚宴。

在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伊布最后时刻出现受伤,之后被诊断为十字韧带撕裂,将要休战9个月之久,整个2017年都不能复出踢比赛了。对于一位36岁的老将而言,十字韧带撕裂很有可能终结他的职业生涯。虽然伊布遭遇重伤,但是球队仍然想和他续约,而且提供了1年1300万镑的新合同。不过,伊布不想躺在病床上白拿工资,拒绝了曼联的续约合同。

根据曼联内部人员透露:“伊布不想受到束缚,在自己未来这个问题上他要自己决定。而伊布宴请球队吃饭,是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但这或许也是他的告别晚宴。”

在去年免费加盟曼联以来,伊布一直是红魔的核心球员,也是球队的老大哥。2016-17赛季,伊布为曼联攻入28球,送出9次助攻,一人撑起了红魔的进攻线。但是由于在欧联杯比赛中重伤离场,伊布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了。虽然目前处于养伤阶段,但是老当益壮的伊布并不缺乏追求者。据此前英媒的报道,伊布很有可能在伤愈之后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除了美国之外,中超土豪们也对伊布虎视眈眈,想要将他带到中国来。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