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2017年轰27球成全世界射手王 个人数据碾压C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梅西是2017年的全球最佳射手,阿根廷人打入了27球,远胜C罗,而本赛季的各项赛事,梅西的发挥也更为出色,在个人数据上,巴萨的天王已经对C罗形成了碾压

null

梅西和C罗

北京时间5月2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梅西是2017年的全球最佳射手,阿根廷人打入了27球,远胜C罗,而本赛季的各项赛事,梅西的发挥也更为出色,在个人数据上,巴萨的天王已经对C罗形成了碾压之势。

2017年,梅西的位置更为后撤,但是阿根廷人的威胁却没有减小,他在球场上可以组织串联,也经常可以用进球威胁对手。在本年度,梅西出场了29次,打入了27球,是全球的最佳射手。

排名第二的有三名,分别是卡瓦尼、多斯特和莱万,三人都是打入了22球,比梅西少了5球。哥斯达黎加球员斯科特打入了21球,而皇马的头牌球星C罗仅仅打入19球,比梅西少了8个。在梅西的27个进球里,有着4个任意球破门和5个点球破门,C罗的19个进球里,则有1个点球。即便从助攻数来说,C罗也是处于劣势,2017年送出了4次助攻,不敌梅西的9次。

本赛季各项赛事,梅西出场了48次,打入了49球,而C罗出场了40次,打入了32球,虽然梅西的确比C罗多出场了8次,但是进球多了17个。

从这样的数据对比来看,梅西在2017年的发挥的确更为出色,而本赛季,他的个人表现也胜过C罗。

西媒还指出,自从巴萨组成MSN三叉戟以来,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已经联手打入了350球,其中梅西148球,苏亚雷斯117球,内马尔85球。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