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遭好友捅刀?C罗要求齐达内战马竞弃用本泽马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016-20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将会进行首回合的较量,皇马将要对战同城死敌马竞。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在比赛前,C罗已经向齐达内提出了建议,他要求齐达内将自己排到中锋的位置,同时还要求齐达内放弃将本泽马放入首发,而是选择让阿森西奥或者J罗代替本泽马出战。

 

本赛季,本泽马状态不佳,在西甲联赛中的进球数仅有9个。同时在对战马竞、拜仁以及巴萨的六场强强对话中,完全隐身,没有丝毫的亮点。当然本泽马本赛季的状态低迷也与C罗本赛季越来越多的靠近中路抢占他的位置有很大的关系,32岁的C罗爆发力以及边路突击能力出现了下滑,现在的C罗踢得更聪明,他希望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射术,为球队攻城拔寨。

 

在对战马竞的欧冠大战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只有2030名球迷希望本泽马踢首发,而5810名球迷渴望莫拉塔取代本泽马的中锋位置。除了因为本赛季的本泽马进攻效率低,强强对话隐身外,本泽马过去25次对战马竞只打入3球的数据也确实有些寒酸。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C罗同样不希望本泽马踢首发,除了以上的原因外,C罗希望齐达内放弃本泽马主要是想在对战马竞的比赛中担任中锋,而在433阵型中,本泽马在边路的冲击力有限,C罗要求齐达内安排阿森西奥或者J罗取代本泽马。

 

本泽马与C罗在同一年加盟皇马,两人在一起合作多年,一起获得了两次欧冠的冠军,并在多年的皇马生涯中接下了伟大的友谊。但是在大战当前,C罗也没有办法,只能对好友痛下杀手,要求主帅废黜本泽马的位置。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