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力全开!皇马逼近拜仁神纪录 一只脚已进决赛门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3-0大胜马竞,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决赛的门槛。皇马现在已经连续59场各项比赛取得进球,正在一步一步逼近由拜仁所保持的连续63场比赛进球的纪录。皇马最

null

皇马主场大胜马竞

北京时间5月3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3-0大胜马竞,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决赛的门槛。皇马现在已经连续59场各项比赛取得进球,正在一步一步逼近由拜仁所保持的连续63场比赛进球的纪录。

皇马最终在伯纳乌3球大胜对手,奠定了晋级决赛的基础。此役过后,皇马在各项赛事连续进球的场次已经延续到了59场,继续刷新着队史纪录。在这59场比赛中,皇马的总进球数超过130个,场均进球数超过2个,火力实在凶猛。

皇马上一场未能进球的比赛,还是在去年4月27日欧冠比赛客场0-0同曼城战平。本赛季所有的正式比赛,皇马从未被对手零封。本赛季迄今的11场欧冠比赛,皇马每场至少都能打进2球,特别是今天能够三度攻破以防守稳固著称的马竞的城门,让人稍感讶异。

在欧冠比赛中,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已经连续36场比赛取得进球。上一次皇马在主场的欧冠比赛中没有进球,还是在2011年4月的欧冠半决赛,当时皇马主场0-2不敌巴萨。

首回合3-0大胜,皇马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决赛的门槛。对于皇马而言,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他们今天没有被对手破门,这是皇马本赛季欧冠比赛中首次保住了“清白之身”。瓦拉内及时伤愈归队,他今天的表现相当稳健。

当然,双方还有次回合的比赛要踢,C罗就提醒自己的队友们,下一回合比赛“必须要保持专注”。而马竞主帅西蒙尼则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会努力到最后一刻”。不过,马竞想要翻盘的难度实在太大,皇马真的可以开始考虑决赛的问题了。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