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撞车NBA赛程 美篮协或派发展联盟为主阵容出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媒《bleacherreport》报道,名记马克-斯坦消息,由于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和NBA赛程有冲突,美国篮协可能会派以发展联盟球员为主得阵容出战。最近的5届世界大赛,美国队

null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媒《bleacherreport》报道,名记马克-斯坦消息,由于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和NBA赛程有冲突,美国篮协可能会派以发展联盟球员为主得阵容出战。

最近的5届世界大赛,美国队都斩获最后的冠军。可以说,只要美国队派上NBA球星出战,世界篮坛基本上难有对手,西班牙队也不例外。但是,奥运会冠军并不能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加上世预赛赛程和NBA常规赛有时间上的冲突,这让美国篮协动了派发展联盟球员为主得阵容应对的想法。

而名记马克-斯坦则表示:“对于世界杯和奥运会,NBA球员也想出战这样的比赛;但是NBA球队有时候不放人,是因为担心球员的安全、健康问题,其他国家的外籍球员同样如此。所以,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的世预赛,参加比赛的球员将是来自NBA联赛意外的球员。”

2019年男篮世界杯资格赛的时间为2017年的11月,2018年的2月,2018年6月,2018年9月,2018年11月,2019年2月。这样的赛程安排很明显和NBA常规赛,甚至是季后赛都有时间上的冲突,因此NBA联盟和球队不愿意让自己的球员冒险参加,他们更有可能派出以发展联盟球员为主的阵容去比赛。

而作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男篮已经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不用参加资格赛。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