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17+5+5库里22+7+5 勇士力斩爵士总分1-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勇士在前三节依靠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以两位数领先优势压制爵士,末节勇士继续拉开20+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勇士主场106-94击败爵士取得半决赛开门红。

北京时间5月3日,勇士在前三节依靠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以两位数领先优势压制爵士,末节勇士继续拉开20+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勇士主场106-94击败爵士取得半决赛开门红。

库里率勇士轻松战胜爵士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库里22分7篮板5助攻,杜兰特17分5篮板5助攻,汤普森15分,格林17分8篮板6助攻,帕楚利亚10分。

爵士阵中,海沃德12分,戈贝尔13分8篮板,全队4人得分上双。

比赛回顾: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展开半决赛首战,在常规赛的3次交锋中勇士2胜1负占据上风,勇士伤兵悉数回归,爵士则变阵用乔约翰逊取代迪奥。勇士率先打出9-0领先开局,爵士前6次投篮全部打铁,戈贝尔强打2+1打破得分荒。乔约翰逊也开火追击,库里飙中个人第一记三分,但之后爵士打出一波8-2攻势追到仅差1分。杜兰特上篮命中,库里造犯规3罚全中,在海沃德回敬一球后,库里继续砍分首节轰下12+3+3,帮助勇士以27-21领先爵士。

汤普森与老家韦斯特携手砍分,勇士成功打出一波12-4攻势,一举将比分拉开到39-25领先14分。希尔飙中三分加戈贝尔完成2+1止血,汤普森回敬一记三分,伤愈复出的利文斯顿完成扣篮,勇士继续巩固15分领先优势。迪奥抢断库里连线戈贝尔暴扣,杜兰特与库里携手连续砍下10分,但爵士最后时刻回敬5分,上半场结束勇士以58-46领先爵士两位数优势。

中场休息回来,爵士率先用一波8-3攻势逼停勇士,帕楚利亚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水花兄弟也内外开花肆虐,勇士回敬一波9-0攻势,再度扩大到70-54领先16分。戈贝尔与胡德内外开花追击,但勇士也多点开花维持两位数领先,麦基强势暴扣得手,胡德继续连环开火保持追击态势,格林回敬一记暴扣,伊戈达拉延续季后赛三分不中尴尬纪录,格林最后时刻造犯规两罚全中,前三节战罢勇士维持84-73的两位数领先优势。

格林与伊戈达拉引领一波10-0攻势,勇士成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94-73领先多达21分。乔约翰逊飙中三分帮助爵士打破得分荒,汤神回敬一球,艾克萨姆再中三分,但勇士在还剩5分半钟时维持98-79的19分领先。戈贝尔将格林推飞到观众席吃到一级恶意犯规,格林与利文斯顿继续砍分扩大至20分领先,莱尔斯飙中三分,库里刚登场就再度被换下休息。勇士已经基本锁定胜局,双方均派上替补球员作战,最终勇士主场以106-94击败爵士取得半决赛开门红。

双方首发球员: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爵士: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乔约翰逊、戈贝尔

(黄敏)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