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拉奇因儿子出生滞美惹怒菲律宾 恐遭火箭旧将取代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3日,东南亚锦标赛开战在即,但菲律宾的归化外援布拉奇依然未能与球队汇合,也让菲律宾开始试训两位前火箭旧将,极有可能从中选择取代布拉奇之人。


据欧洲篮球与NBA选秀专家王健在微博爆料,“布拉奇Jr出生了。布拉奇计划本周五从亚特兰大直飞马尼拉,来菲律宾国家队报道,但因为与原先约定的报道时间推迟了很多(东南亚锦标赛5月12日即将开打)引来了菲律宾主帅雷耶斯的不满,扬言要替换布拉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显示菲律宾篮协希望布拉奇在结束CBA赛季后,立即到菲律宾国家队报道参与合练,却并未得到布拉奇的赞同。布拉奇曾答应本周一到菲律宾国家队报道,但由于他的儿子出生事宜,导致他和女友一直滞留在美国,并且直到儿子出生才肯去报道。

null


布拉奇原先答应菲律宾篮协本周一到国家队报道,结果和女友一起滞留在美国,等儿子出生,现在说要5月5日才能来马尼拉,但东南亚锦标赛5月12日就正式开打,布拉奇至今还没有和菲律宾男篮合练过一天。雷耶斯之前已经试训了格雷格-史密斯和丹特-格林,不排除用新人替换掉布拉奇。


菲律宾目前正在试训的两位外援均是曾经在火箭效力过的球员,其中丹特-格林还曾签约CBA的东莞新世纪球队。即便是两人在实力与经验上要逊色于布拉奇,但对于布拉奇迟迟未报到的行为,菲律宾主帅已经相当不满,因此届时他被取代也是极有可能之事。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