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烟枪淘汰赛首梅开二度 赛季31球成15年第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尤文图斯客场对战摩纳哥,踢得非常艰难,法甲新贵在比赛中踢得非常积极,尤文图斯机会并不多,而伊瓜因成为了解决问题的那个人。在上半场比赛他的一脚插上后的射门为尤文首开纪录,并在下半场梅开二度为尤文锁定了胜

null

伊瓜因

尤文图斯客场对战摩纳哥,踢得非常艰难,法甲新贵在比赛中踢得非常积极,尤文图斯机会并不多,而伊瓜因成为了解决问题的那个人。在上半场比赛他的一脚插上后的射门为尤文首开纪录,并在下半场梅开二度为尤文锁定了胜利。

伊瓜因在去年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来到尤文的首个赛季,他与球队无缝对接,在本场比赛前,伊瓜因在各项赛事代表尤文出战47次,打入29个进球,也是尤文阵中的头号射手。

虽然进球较多,但是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伊瓜因却遭遇了球荒。本场对战摩纳哥的比赛一开始,伊瓜因在球场上的状态也并不算高光,一次禁区弧顶处带球失误,一次禁区内的打门也非常离谱。

但是伊瓜因在比赛第29分钟却显示了自己的射手本色,他在禁区中路得到阿尔维斯的传中球后直接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对方门将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只能望球兴叹。

伊瓜因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第5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直传,伊瓜因在禁区内包抄射门再次得分。不到60分钟,伊瓜因就在本赛季第八次梅开二度,在打入第二个球时,伊瓜因的触球次数仅有22次,但是却贡献了四次射门,两次射在门框范围以内,而这两脚射正的攻门全部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伊瓜因2013年后首次在欧冠淘汰赛中进球,在他25次出战的欧冠淘汰赛中,进球数达到4个,本场比赛打入两球与过去24场欧冠淘汰赛中打入的进球相同。同时伊瓜因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31个,连续两个赛季打入30+进球,他也成为了2001-2002赛季以来第一位在各项赛事打入30+的尤文球员,特雷泽盖在2001-2002赛季曾为尤文打入过32个进球。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