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伊瓜因梅开二度二爷两助攻 尤文2-0摩纳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摩纳哥。上半场比赛,伊瓜因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伊瓜因接到阿尔维斯的助攻再次破门。

null

尤文客胜摩纳哥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摩纳哥。上半场比赛,伊瓜因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伊瓜因接到阿尔维斯的助攻再次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2-0击败摩纳哥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四次交手,全部是在欧冠淘汰赛阶段,1997-9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尤文主场4比1胜,客场2比3负,以6比4的总比分跻身最终决赛。2014-15赛季1/4决赛,尤文再次遭遇摩纳哥,结果是主场1比0,客场0比0,两回合零封对手晋级。

第8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弧顶处得球,但是他有些脚底拌蒜,失去一次进攻机会。第14分钟,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内左侧接到阿尔维斯的传中球后头球攻门,但是角度太正。第16分钟,迪拉尔前场右侧45度传到禁区,姆巴佩包抄打门,被布冯挡出。第21分钟,马尔基西奥失误,摩纳哥中场断球反击,博努奇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任意球,基耶利尼脚后跟摆渡到门前,伊瓜因包抄打门,没有踢正。

null

第29分钟,伊瓜因在中场将球送给右侧的阿尔维斯,阿尔维斯杀入禁区后转身,脚后跟送给禁区中路插上的伊瓜因,伊瓜因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尤文图斯1-0领先。第38分钟,迪巴拉禁区前直接任意球打门,力量太小,苏巴希奇将球抱住。第44分钟,巴卡约科打远射打在马尔基西奥身上弹起,布冯将球没收。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席尔瓦在禁区弧顶处将球送给禁区内右左侧的法尔考,后者的推射被布冯扑出。第51分钟,席尔瓦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布冯得到。第55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的打门,被巴尔扎利封堵。第59分钟,迪巴拉分给阿尔维斯,阿尔维斯斜传后点,格利克倒钩解围踢空了,伊瓜因包抄到位铲射入网,尤文图斯2-0摩纳哥。

null

第70分钟,摩纳哥在前场主罚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第一点被尤文图斯解围。第76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夸德拉多上,伊瓜因下。第81分钟,尤文图斯换人,林孔换下马尔基西奥。第86分钟, 穆蒂尼奥传右肋空档,图雷的传中,林孔补防将球铲走。第89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勒米纳上,皮亚尼奇下。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2-0击败摩纳哥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摩纳哥首发:1-苏巴西奇;7-迪拉尔、25-格利克、5-杰梅尔森、19-西迪贝;10-伯纳多-席尔瓦(81'38-阿尔马米-图雷)、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67'8-穆蒂尼奥)、27-勒马尔(67'18-热尔曼);9-法尔考、29-姆巴佩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3-阿尔维斯、8-马尔基西奥(81'28-林孔)、5-皮亚尼奇(89'18-勒米纳)、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9-伊瓜因(77'7-夸德拉多)、17-曼朱基奇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