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勇士隐患太多注定无法夺冠 詹姆斯强势依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美国权威FOX体育发表一篇文章,《勇士注定拿不到总冠军的五大理由》。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勇士队是争冠的最大热门,但是他们唱反调,指出了目前勇士队身上的不足。理由一:关键时刻未经考验,库

null

截图

北京时间5月4日,美国权威FOX体育发表一篇文章,《勇士注定拿不到总冠军的五大理由》。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勇士队是争冠的最大热门,但是他们唱反调,指出了目前勇士队身上的不足。

null

库里和杜兰特谁才是老大?

理由一:关键时刻未经考验,库里还是杜兰特

季后赛里的勇士还没有受到关键球的考验,哪怕他们拥有杜兰特和库里两位大心脏球员。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一旦刺刀见红的生死时刻来临,他们两人都还是第一次在这个时间点遭遇考验。在常规赛时间,杜兰特经常执行最后一攻,但是效率不佳;在他受伤后库里又成为球队老大,NBA里也有钟表定理,骑士队的詹姆斯,马刺队的伦纳德,火箭队的哈登,绿军的小托马斯都是唯一选择,这可能是勇士队幸福的烦恼了。

理由二:格林的脾气是定时炸弹

格林已经一再表示,会克制自己的脾气,不会再在季后赛添乱了。去年总决赛第四场,他因为和詹姆斯有冲突被禁赛,让勇士无法以4-1一鼓作气拿到总冠军。离开勇士队的斯贝茨曾经表示,格林经常会和汤普森、科尔有矛盾,有时候上升到了吵架的高度。

理由三:科尔能否健康回归

都说勇士队的阵容我奶奶率队都能夺冠,但这明显是一句玩笑话。现在科尔已经无限期轮休,有消息表明本赛季都不会再回归。布朗是一名合格的主帅,但是远远没有到总冠军级别。

理由四:西部难以突围,马刺火箭强势

爵士队并不会给勇士队带来麻烦,但是接下来的西决里,无论是浴火重生的火箭,还是迅速调整的马刺都能给勇士队带来麻烦。论整体,马刺队不怵勇士;论三分,火箭队也有一较高下的资本。

理由五:詹姆斯依旧稳定竞争

如果今年总决赛还是勇士和骑士,那么勇士队将会成为挑战者,因为骑士队才是卫冕冠军。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得分刚刚超越贾巴尔成为NBA历史第二人,他的89次30+超越科比,很显然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巅峰的尾巴,他一直是杜兰特生涯最大的梦魇,欧文面对库里也从来不怵。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