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10中1+怒打14铁遭冻结 哈登狂刷里程悲秒变头号卧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哈登在本场秒变铁王,他此役前10投仅1中,全场也只有17中3的打铁准星,只得到13分7篮板10助攻数据,也让他再度遭遇多项里程悲,而火箭也惨遭屠杀被扳平总比分。火箭在上场虐杀马刺奏凯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5月4日,哈登在本场秒变铁王,他此役前10投仅1中,全场也只有17中3的打铁准星,只得到13分7篮板10助攻数据,也让他再度遭遇多项里程悲,而火箭也惨遭屠杀被扳平总比分。

火箭在上场虐杀马刺奏凯,哈登仅仅只出战三节比赛就提前打卡下班,而他也轰下20+14助攻的无解数据,尤其是连续用穿针引线妙传策动卡佩拉与阿里扎等角色球员爆发,完美践行着MVP级别球员让队友变得更好的准则。

今夜再度迎来与马刺的第二场对决,哈登自然成为马刺重点盯防的对象,尤其是格林对他展开围追堵截,伦纳德也祭出死亡缠绕参与协防。在马刺的针对性防守限制之下,哈登在上半场就像梦游一般,他合计在进攻端仅有9中1只得到区区3分的打铁表现。

哈登被马刺的防守彻底冻结,他突进禁区就遭遇加索尔与伦纳德轮流血帽封盖,也导致哈登大部分时刻均游离在外线浪投,更导致他上半场竟然未能给博得任何一次罚球,如此水准显然不是正常状态的哈登,也是火箭被迫落后两位数差距的根本原因。

哈登在上半场领袖之战被伦纳德完爆,而他在得分上更是以3-20输得体无完肤。当然,哈登凭借上半场送出4次助攻,职业生涯季后赛助攻数达到421次,超越伊格达拉、毕比和保罗-普雷西升到NBA历史第63位。

及至下半场哈登的第10次出手依然打铁,而他第11次出手才终于三分命中,而哈登也接连碰瓷博得6罚5中,用熟悉的得分方式哈登终于开启率队追击之旅。哈登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0分,成为火箭的进攻主心骨,无疑是火箭需要的定海神针。

奈何,进入末节哈登再度陷入萎靡不振情况,他在最后一节颗粒无收吞蛋,且进攻端三分打铁加上篮不中,甚至还一度吃到进攻犯规,也是火箭被逐步拉开差距的根源,而德安东尼也是提前将他换下场缴械投降。

诚然,哈登凭借今夜飙中2记三分,以及砍下13分,他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超越佩贾,以及总得分超越安东尼迎来两座里程悲,却并不能更改火箭被蹂躏的结局,也给哈登回归主场重新提出更高的领袖要求。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