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金球奖变三人游戏 一老将可挑战梅西C罗


来源:凤凰体育

在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结束后,西班牙的《马卡报》撰文指出,布冯已经成为了2017年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而如果尤文夺得意甲、欧冠和意大利杯的三冠王的话,他完全可以挑战C罗和梅西的金球奖霸权。布冯已经

null

梅西、布冯和C罗

在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结束后,西班牙的《马卡报》撰文指出,布冯已经成为了2017年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而如果尤文夺得意甲、欧冠和意大利杯的三冠王的话,他完全可以挑战C罗和梅西的金球奖霸权。

布冯已经是一名39岁的老将,虽然接近退役,但是他的神话依然在继续,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布冯的发挥非常出色,他效力的尤文在11场比赛仅仅丢掉了2球,有着欧洲最为强悍的防守,尤文也接近进入欧冠决赛。在意甲联赛,尤文也是领跑,夺冠是时间问题,而他们还闯入意大利杯的决赛,是欧洲联赛里,目前唯一的一支存在夺得三冠王可能的球队。

过去的九年,梅西和C罗包揽了金球奖,其中,梅西5次拿奖,而C罗4次,不过这一次,他们面临着一个强有力的挑战者,那就是布冯。

就金球奖的夺奖前景,西班牙的《马卡报》做出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60%的球迷支持C罗,15%的球迷支持布冯,另有21%的球迷支持梅西。其实titanbet为金球奖开出的赔率上,布冯也接近梅西,达到了4.33,而梅西是4.00,C罗是最大热门,赔率是1.29。

目前来看,只要布冯夺得欧冠、意甲和意大利杯的三冠王,那么金球奖的天平就会向他倾斜,梅西和C罗的霸权可能被这位39岁的老将推翻。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