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帕克重伤赛季报销 权健辟谣与科斯塔接触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武术界的约战风波一再发酵,人们不禁想问:难道只有击倒对方才是打假?难道打假就一定要打架?绝大多数旁观者虽然不是武林中人,但也对中国武术充满敬仰与向往,传奇故事、影视小说中都似乎在诠释着一种超然的武

近日武术界的约战风波一再发酵,人们不禁想问:难道只有击倒对方才是打假?难道打假就一定要打架?绝大多数旁观者虽然不是武林中人,但也对中国武术充满敬仰与向往,传奇故事、影视小说中都似乎在诠释着一种超然的武术之道,而现实中竟然以叫嚣与叫板的方式呈现在世人眼前。且不论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且不论天人合一的传统之道,分享李小龙的两句话仅作参考:“修练功夫的目的不是致力于击破石块或木板,我们更关心的是用它影响我们的整个思想和生活方式。”“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真正达到自我实现,而不是幻想的自我实现。我希望每个都能诚恳持找到真我。”

1、马刺官宣帕克报销 勇士对手大脑因伤无缘G2

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托尼-帕克的左腿股四头肌键断裂,他将无缘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洛瑞缺席了球队的训练,猛龙方面表示,洛瑞将会接受更多的测试,从而来确定伤病的严重程度。犹他爵士队宣布,首发控卫乔治-希尔因为左脚趾受伤将不会参加今天与金州勇士队的半决赛第2场比赛。

评:1、今年帕克是攒足了劲打季后赛,状态神奇。但跑车老了,如此轮休还是出故障了。以后要学吉诺比利,打最佳第六人。

2、权健官方声明:未与科斯塔就转会事宜进行沟通

5月4日晚,天津权健俱乐部在官微上发布公告,称目前尚未与英超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就转会事宜进行沟通。官方声明中写道:“[公告]各位媒体朋友与广大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就目前广泛流传的切尔西队球员迭戈-科斯塔有望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事,我俱乐部声明,目前尚未与迭戈-科斯塔就转会事宜进行沟通。特此通告。 ”

评:1、杜撰:科斯塔说:我也是看了某些新闻才知道,我又被卖给中超...2、“目前尚未”,殊堪玩味。万一合同谈崩了人来不了,留个后路?但总觉得一辟谣就差不多了。

3、恒大歧视性横幅遭罚 对方毫发无损亚足联怎解释

5月4日亚足联在官网上公布处罚决定,认为4月25日的亚冠比赛中恒大球迷民族歧视香港球迷。率先挑衅的香港东方却安然无恙。亚足联认为,恒大球迷违反亚足联纪律准则第58条和第65条。广东球迷展示歧视性横幅,有政治和民族歧视意义在内。处罚恒大22500美元和“空场”2场缓期两年执行,若恒大在两年内无再度发生类似事件,处罚将不会被执行。

评:1、这个时候想知道中国足协在干什么...

4、京媒预测中超第8轮:国安或平华夏 苏宁有望首胜

 

《中超时间》预测中超第8轮:国安或平华夏,苏宁有望首胜。沪媒表示:申花恒大差距在内援,波耶特被称为“对方主教练杀手”。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崔龙洙表示:盼球员有危机意识,2位U23小将高天意和陈吉都需提高。据悉战建业张外龙欲强攻取3分,力帆奖金递增激励球员。此外体育总局发言人称:必须纠正球场的不良作风。

评:1、京媒对国安的预测永远不会败的,可惜现实永远是那么的残酷!2、申花和恒大的差距除了内援,还有裁判?

5、徐晓冬:手机里有中国武林的黑 要当中国队长

徐晓冬更新微博表示自己在望京被陈氏太极拳7人围堵。他还表示自己的“手机里头有所有中国武林的黑”,并且要将4月27日与雷雷交手那天定为“武林打假日”。“美国出了钢铁侠绿巨人,美国出了美国队长,我是中国队长,我是现实的斗士。”据悉5月3日晚,陈生通过微博悬赏1000万元寻能人志士KO徐晓冬,将此事推上了另一波高潮。

评:1、有个问题。武术的真假,或如同古玩市场的赝品,是否存在一种可能:几百年的赝品也成了古董,假武术往后流传几百上千年,可否独立成派?2、以极端的方式或许可以正名出正宗,但正名不出宗师,或许可以正名武术,但正名不出武术之道。

6、姚明基里连科进FIBA管理层 为当主席姚明推掉天价代言

国际篮联会议通过几项新决议,其中姚明、俄罗斯篮协主席基里连科等被任命为FIBA管理人员,进入FIBA管理层,国庆上任。据王健微博透露,FIBA有意组建亚太地区篮球冠军联赛,而赛制则将效仿足球亚冠联赛。此外于嘉透露:为“主席”,姚明推掉了中国人寿的三年代言,并曾以诗言志“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评:1、篮协主席们够不够一套全明星首发?请姚主席坐下开会!我已经坐下,主持人,要不我躺下?2、学足球把世锦赛改名为世界杯结果只有中国人看,老美只看本国联赛。又要效仿足球办亚冠,看来还是要国人买单?

7、欧联杯曼联客胜西甲劲旅 内马尔再遭法院传唤

2016/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在巴莱多斯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0小胜塞尔塔,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双方一周后移师老特拉福德再战。据多家媒体报道,西班牙法院再次传唤内马尔及其父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及前任罗塞尔也收到传票。此前西班牙检察院曾以涉嫌犯下欺诈和腐败罪行多次起诉内马尔,但此事一直悬而未决。

评:1、费莱尼还是一样没脑子,林加德还是一样瞎跑,拉什福德还是一样多数时间散步...2、别的球员退役后都去当教练,内马尔退役后估计可以当律师。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