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按照亚足联的规矩,周杰伦是不是要被罚空场演出?


来源:凤凰体育

最近的娱乐圈和体育圈的事儿可真不少啊,先是周杰伦演唱会上骂安保“滚出去”,之后恒大因为客战香港东方的时候,看台出现带有争议内容标语的横幅,亚足联决定对恒大俱乐部处以&ldquo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最近的娱乐圈和体育圈的事儿可真不少啊,周杰伦演唱会上骂安保“滚出去”;恒大因为客战香港东方的时候,看台出现带有争议内容标语的横幅,亚足联决定对恒大俱乐部处以“两个主场比赛空场、缓期两年执行,罚款22500美元”的追罚。这两件事儿看似没关系,但是大家脑洞大开一下,如果周杰伦这事儿放在亚足联的规矩里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咱们先说说更早前发生在广州恒大身上的一件事儿。4月25日,恒大客场挑战香港东方队,结果看台上两队球迷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恒大球迷看台亮出了政治性标语,随后两队球迷看台上隔空对喷,其中不乏一些不堪入耳的脏话。

4月27日,亚足联正式发文,就25日晚香港东方主场对广州恒大的亚冠小组赛期间,客队球迷区存在不当行为及涉嫌歧视一事,向恒大俱乐部提出指控。

按照惯例,恒大有可能面临被执行空场踢比赛的处罚。在收到亚足联的指控函后,恒大俱乐部马上紧急收集相关材料,计划在规定期限内向亚足联提出申述,甚至做好派俱乐部代表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当面解释事件的准备。

就在昨天,亚足联官方宣布了对恒大的处罚结果,亚足联根据有关规定对恒大俱乐部处以“两个主场比赛空场、缓期两年执行,罚款22500美元”的追罚。 

消息一出,恒大网友纷纷表达了不满,亚足联是否偏心的问题被放在台面之上。有报道称,因为当值比赛监督没有将主队香港东方球迷存在的不当行为记录在比赛报告之中,因此香港东方得以逃过处罚。

不过罚单已经产生,恒大要做的就是加强安保,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如果恒大这两年期间,再次发生类似事件,亚足联将会零容忍,马上对恒大俱乐部作出至少“两场空场”以上的重罚。如果两年内没有再次犯下类似事件,那本次事件就不再追究,只会罚款恒大22500美元。

由此小帝想到了上周末周杰伦在西安开演唱会让现场安保人员滚出去的消息。

周杰伦:“把他的灯牌还给他。这位公安,hello,你不要乱丢我歌迷的灯牌,有没有听到?”

现场粉丝一阵欢呼;

周杰伦:“你要控制秩序你把他灯牌丢掉干嘛?”

再一次排山倒海的欢呼;

周杰伦:“你给我滚出去。”

全场沸腾了……

最后,周杰伦直接发飙了,声音高八度:“嘿!我在跟你讲话有没有听到!你给我滚出去!”

事后事实证明,一位粉丝不断拿起灯牌,挡住了其他人的视线,安保人员提醒了好几次都无功而返,最后才过去夺走了灯牌。周杰伦此番话这算不算对安保人员的侮辱,当然也算。

此后,周杰伦公布了一段道歉视频,他本人向指挥部的领导递交了致歉信。不过却被指道歉并非他的本意。是不是本意我们无从猜测,但是这件事儿确实闹大了。

舆论分为两派,一方谴责周杰伦对安保人员爆粗,另一方面则是认为应该给周杰伦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央视新闻就站在了后者的队,“知错就改,是个优质偶像。”

站前者队的也大有人在,网友普遍表示杰伦道歉不真诚,耍帅不成却让人看到不好的一面,公然侮辱民警是不能容忍的事情。

这个事件谁的过错也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说清的,小帝只是在想,如果这事儿放在亚足联的规则里,周杰伦是不是要被处以空场演出的处罚了?

(原谅小帝脑洞大开,其实小帝是想黑一下...亚足联)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现场:球迷抵制“港独”反分裂 恒大队反遭亚足联处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5/14931d49-4c8b-4df9-b6b8-44cef3ba3c7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