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24+8小刺客仅13分 三将被逐奇才大胜绿衫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队首节凭借一波22-0的疯狂攻击波奠定优势,而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冲突不断,乌布雷、詹宁斯和罗齐尔三人先后被驱逐出场,两队主帅也都吃到了技术犯规。但奇才队最终

null

奇才主场大胜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队首节凭借一波22-0的疯狂攻击波奠定优势,而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冲突不断,乌布雷、詹宁斯和罗齐尔三人先后被驱逐出场,两队主帅也都吃到了技术犯规。但奇才队最终还是116-89击败凯尔特人队,将总比分改写为1-2。

数据方面,奇才队沃尔24分8助攻,比尔11分3篮板3助攻,波特19分8篮板,戈塔特13分16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9分10篮板;凯尔特人队霍福德16分3助攻,小托马斯13分4助攻,克劳德14分7篮板。

回到主场的奇才开局状态神勇,比尔连投带罚一人连得7分,帮助主队取得7-2的良好开局。不过随后克劳德也在三分线外给予回应,绿衫军暂停后也一度将比分追成了12平。不过此时凯尔特人队突然哑火,近半节的时间再无得分入账,反观奇才队,双枪手感火热,替补的博格达诺维奇也接连投中压哨三分。一波22-0的攻击波过后,奇才队39-17领先22分结束首节争夺,而单节净负22分,也刷新了凯尔特人队史单节第二高输分纪录。

次节比赛,两队的身体接触极为频繁,先是马辛米在篮下与杰雷布科纠缠到一起,险些爆发冲突。而随后奥利尼克掩护时肘击乌布雷,后者报复推人引发混乱,结果裁判也吹罚乌布雷二级恶意,将他直接驱逐。好在奇才队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波特前7投全中,沃尔也频繁突破助攻队友,而小托马斯虽然制造三分罚球,但他始终找不到进攻节奏,导致半场结束,凯尔特人队40-63仍然落后23分。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队先让斯玛特出任先发,可这一变招仍然没有收到效果。莫里斯和沃尔不断制造罚球杀伤,史蒂文斯无奈之下只能赶紧换回小刺客。霍福德三分命中,然而沃尔很快回敬2+1,还钉板血帽克劳德。比尔也制造了霍福德进攻犯规,博格达诺维奇后撤步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奇才队95-69领先26分,基本杀死比赛悬念。

末节比赛,双方胜负悬念已经不大,然而场上的火药味却一点没有消散。詹宁斯和罗齐尔对骂,史蒂文斯向裁判抗议,结果三人纷纷吃T。而暂停过后,詹宁斯和罗齐尔又在场上爆发第二轮冲突,结果双双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奇才主帅布鲁克斯也一度吃到技术犯规。在这段混乱后,比赛终于重回正轨,布朗打成2+1,加罚不中又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最终奇才队116-89大胜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格林、霍福德

奇才队首发: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