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史第8!库里267三分平活塞名宿 连两战刷爆里程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库里今夜狂飙5记三分,轻取23分7助攻4篮板2抢断数据,尤其是生涯季后赛三分累计达到267记,追平比卢普斯纪录并列历史第8位,他也再度率队力斩爵士保持季后赛不败金身。库里在上场轻取2

null

库里

北京时间5月5日,库里今夜狂飙5记三分,轻取23分7助攻4篮板2抢断数据,尤其是生涯季后赛三分累计达到267记,追平比卢普斯纪录并列历史第8位,他也再度率队力斩爵士保持季后赛不败金身。

库里在上场轻取22分的数据,再度享受提前打卡下班的待遇。本赛季截至目前,库里场均能够砍下28.2分5.8板6.2助2断,并且每场能够投进4记三分球,绝对是超级一线球星的输出水准。

不过在上场比赛库里轻微扭伤脚踝,并且还缺席了昨天的球队训练,但本场库里依然首发出战。不难看出,脚踝的症结对于库里还是存在一定影响,他在首节打满12分钟,却仅有5中2的投射准星,尤其是三分球3中1并不理想。所幸,格林发挥神勇才引领勇士早早奠定大比分领先基调,而库里也凭借本场再度飙中三分,他已经将季后赛连续飙中三分纪录扩大到64场。

由于爵士主控乔治-希尔因伤缺阵,盐湖城派上马克去对位限制库里,而萌神在上半场固然只有7中3得到8分进账,却已经送出3篮板4助攻1抢断全能数据,他在组织端也诠释大脑作用引领球队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态势。

只是面对爵士的疯狂反扑态势,导致库里不得不在下半场开启砍分模式,他在第三节单节奉献6中3的投篮准星,尤其是飙中两记三分连投带罚砍分肆虐,单节轰下10分屡屡打压爵士的反扑浪潮,也不声不响成为球队仅次于格林的第二号三分射手。

及至末节决战时刻,爵士依然疯狂反扑屡屡迫近到个位数分差,库里在开局阶段下场休息后,重新披挂上阵依然是勇士的进攻箭头人物。在末节进行到还剩3分钟左右,库里接到伊戈达拉的妙传再度外线干拔三分命中,成功飙中他本场第5记三分,也进一步拉开14分优势巩固局势,并最终帮助勇士保持季后赛6连胜再度奏凯。

凭借今夜飙中5记三分,库里季后赛生涯已经累计命中267记三分,成功追平前活塞球星比卢普斯的纪录,并列为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第8名,仅次于雷-阿伦的385记三分、雷吉-米勒的320记三分、马努-吉诺比利的312记三分、勒布朗-詹姆斯的302记三分、科比-布莱恩特的292记三分、德里克-费舍尔的285记三分、保罗-皮尔斯的276记三分。

库里在最近两场比赛连续超越霍里与追平比卢普斯,如此疯狂态势也再度见证萌神的威力,他依然是勇士不可或缺的核心领袖球员。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