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欧洲最红星情定皇马今夏加盟 转会费或超一亿欧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据《马卡报》头条报道,本赛季欧洲最火的新星,年仅18岁的摩纳哥前锋姆巴佩已经决定加盟皇马,他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银河战舰的新成员。《马卡报》头条报道称,“姆巴佩已经选

null

《马卡报》:姆巴佩选择了皇马

北京时间5月5日,据《马卡报》头条报道,本赛季欧洲最火的新星,年仅18岁的摩纳哥前锋姆巴佩已经决定加盟皇马,他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银河战舰的新成员。

《马卡报》头条报道称,“姆巴佩已经选择了皇马”。大红大紫的姆巴佩受到了欧洲豪门疯狂地追逐,包括曼联、巴萨等豪门都愿意为他开出天价转会费,而他最终选择了皇马作为自己的下一站。

姆巴佩之所以选择皇马有几点原因。《马卡报》指出,这当中最关键的一点还是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存在,齐达内在使用年轻球员方面的声望很高。其二,则是因为皇马同摩纳哥之间的良好关系,除了姆巴佩,皇马还希望引进贝尔纳多-席尔瓦、莱玛和门迪等摩纳哥球员。

据《马卡报》称,姆巴佩的转会费将很可能超过一亿欧元。即使对于皇马而言,在一名18岁的球员身上砸下这么大一笔钱,也是冒着很大的风险。皇马方面相信,才只有18岁的姆巴佩潜力无限,值得在他身上砸下巨资。

据悉,原本对姆巴佩很感兴趣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掉头,他们将目标放在了奥巴梅杨的身上。而曼联方面穆帅仍然没有放弃,打算做“最后一搏”。

年仅18岁的姆巴佩本赛季横空出世,在法甲他出战25次打进14球,并有8次助攻。此外在欧冠赛场上他斩获5个进球,在法国杯和法联杯比赛也有5个进球,并已经入选过法国成年国家队。不少足坛专业人士都认为他要强于同时期的亨利,有望在未来成为法国足球的新旗帜。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