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米换帅迎利好 穆帅亲承将重返梅阿查执教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日前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亲承,他有朝一日会重返国米执教。

“肯定不是现在,但未来有一天会。”穆里尼奥告诉意大利版《天空体育》采访,“每一位国米教练都是我支持的教练,我会一直支持他们的,我想让国米球迷们一直开心。”

众所周知,国米近期一直传闻换帅,切尔西主帅孔蒂和马竞主帅西蒙尼是热门。对于孔蒂,穆里尼奥开了个玩笑,“他是黑头发,我是白头发,就这样。”

穆帅曾在2008年夏天拿起国米的教鞭,在梅阿查执教两个赛季,也是蓝黑军团球迷最快心的两年,同时也是俱乐部史上最巅峰。2009/10赛季,国米在穆帅的带领下,连夺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等三项赛事锦标,成为意大利足坛第一个三冠王、也是唯一一个。2010年夏天,穆帅离开国米,这竟然成为了蓝黑军团走向衰落的开始。

去年夏天,苏宁出资2.7亿购买了国米接近70%股权,志在让蓝黑军团复兴,虽然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但眼下还未有效果。所以,苏宁打算在今夏继续投资,其一就是换帅,穆帅的发声,对于他们换帅是个好消息。不过在《太阳报》看来,曼联暂时还不会离开曼联,重返梅阿查,估计要等到离开老特拉福德了。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