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清奥杯”北京市青少年网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5月6日,第二届“清奥杯”北京市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在国家网球中心映月球场圆满结束。“清奥杯”北京市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开始于2016年5月,每年一届

颁奖仪式

2017年5月6日,第二届“清奥杯”北京市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在国家网球中心映月球场圆满结束。“清奥杯”北京市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开始于2016年5月,每年一届,由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主办,首都体育学院和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协办,比赛面向在北京上学的适龄青少年。

第二届“清奥杯”北京市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共开设四个组别比赛:初中男子单打、初中女子单打、高中男子单打和高中女子单打。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单淘汰赛。此次比赛共有6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竭尽全力展现出对网球的爱与热情,来自不同学校的参赛选手们在这场比赛中以球会友,友谊在比赛中得到进一步升华。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来自清华附中国际学校的罗玉宝和来自清华附中国际学校的格茸拉此分别获得初中男子和初中女子组单打冠军,来自北京市101中学的李世龙和来自清华附中奥森校区的靳浩语分别获得高中男子和女子组单打冠军。

网球运动作为一项新型的运动方式,深受学生的喜欢。清华附中奥森校区隶属于清华附中本部,学校以基础教育为根本,和首都体育学院合作,开设网球、羽毛球、足球等体育特色课程,提升学生的体育素养。举办“清奥杯”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充分发扬了我校“无体育,不清华”的运动精神,旨在促进青少年间对体育运动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弘扬体育拼搏、竞争、团结精神,进一步宣传及普及网球基本知识,提高青少年对网球运动的兴趣。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