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胡尔克发声坚称没打人 京媒叹服:工体沦丧


来源:凤凰体育

梦想是体坛永恒的主题,每一年有多少人为了梦想锲而不舍,又有多少人在梦想的阴影中苟延残喘。体坛的种种荣耀与辛酸总能让我们感同身受,因为没有人能在现实的重重关卡下幸免于难。功利性的非分之想为何总能埋葬灰头

梦想是体坛永恒的主题,每一年有多少人为了梦想锲而不舍,又有多少人在梦想的阴影中苟延残喘。体坛的种种荣耀与辛酸总能让我们感同身受,因为没有人能在现实的重重关卡下幸免于难。功利性的非分之想为何总能埋葬灰头土脸的虚荣,而纯粹的梦想如何不能燃烧出赤子之心?或许,那些用于改变命运的梦想,才更容易被命运所改变。“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选自《追梦赤子心》歌词)”

1、胡尔克称没打人:尊重中国人 新华社:足协应尽快介入

胡尔克通过微博表态,自己没有打人,喜欢并尊重中国人:“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有暴力倾向!无愧良心,上帝可鉴...我喜欢和尊敬所有的中国人。”黎兵称:不会再就打架事件发声,肯请足协公正调查。沪媒表示:未找到胡尔克打人证据,被打者可选择报警。新华社表态:足协应尽快介入胡尔克一事,给公众真相。

评:1、“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有暴力倾向!”请问胡尔克同志09年的时候因何会被禁赛4个月呢?2、早把视频公布了真相大白,重点是有无打人。昨天一天干嘛去了?

2、骑士再擒猛龙4-0横扫挺进东决 詹姆斯35+9+6

骑士客场以109-102击败缺少洛瑞的猛龙,总比分4-0横扫对手过关。他们将静待凯尔特人与奇才之间的胜者,进行东决的较量。詹姆斯本场比赛延续强势,贡献35分9篮板6助攻。同时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还创造了一个纪录,他们成为历史上首支连续两个赛季取得季后赛开局8连胜的球队。东决赛程出炉:骑士至少歇1周!不抢七16号开战。

评:1、有勇士球迷说如果骑士遇到勇士就跪了,不禁笑了,就不相信骑士遇到马刺火箭他不跪....2、骑士小比分赢,骑士实力还是不行!骑士大比分赢,东部整体太菜!勇士小比分赢,西部竞争就是激烈!勇士大比分赢,勇士实力就是牛!如此真服了...

3、教练协会公布年度最佳主帅 德安东尼斯波共享

据ESPN报道,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将共享由NBA教练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奖项。火箭马刺第五场时间确定,周三8点移师圣城再战。ESPN通过BPI数据,公布了凯尔特人与奇才,以及勇士与开拓者的概率。其中绿衫军淘汰奇才的概率高达76%,而以3-0遥遥领先的勇士,淘汰爵士的概率超过99%。

评:1、最佳主帅为什么不是詹姆斯?感觉教练协会不公平!詹让泰伦卢天天场边钓鱼,还帮助队友拿顶薪!难道这样还不够吗?

4、何塞:所有责任由我承担 京媒解说:工体今夜沦丧

 

中超华夏4-1逆转国安,拉维奇4送助攻野牛两球。国安5年后再次工体吞4弹,8场丢12球直追队史最差。佩帅表示:拉维奇承担起进攻责任,国安还是有实力争冠。何塞直言:所有责任由我承担,定位球防守有很大问题。京媒解说:工体今夜沦陷,不怕失败怕失败后没反应。肖良志认为:国安技不如人,被华夏双外援打中命门。 

评:1、野牛一脸懵,踢了几十次角旗杆了,没想到这次竟然得黄牌,早知道就做以前那个四肢朝天的庆祝动作了!

5、富力主帅:鲁能永远是强队 张弛受热捧:海报致敬+鲁媒怒赞

 

中超鲁能3-0富力回三甲,张弛双响塔神破门。马加特不满2-0后球员过于兴奋,称这是美妙一天。富力主帅斯托表示:对手强大富力踢的太软,鲁能永远是强大球队。姜至鹏坦言:对比赛困难估计不足,需要尽快调整心态。张弛赛后感慨:今天是特别时刻,梅开二度没想到。鲁媒怒赞张弛:他还有不朽的梦想,还要进国家队!鲁能海报致敬张弛:愿你走过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评:1、本赛季看的最舒服的一场比赛。抢逼围重现江湖,鲁能赛季末前四有望。富力气质不够,守住前四就很不错了。2、鲁能的配置或比恒大还高,只是之前一直没人能打开使用说明书。富力就是中超阿森纳,踢的好看但不会总中用。

6、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中韩新西兰香港同组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中国广州举行。姚明与易建联作为嘉宾出席。在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中,中国与新西兰、韩国分在同组。姚明表态:世界杯关系奥运出线权,要努力去争。双国家队哪支参加世预赛?姚明称还要再商量。阿联表示:主场打世界杯是荣誉,年轻球员要抓机会。此外易建联谈周琦闯NBA:机会很重要,希望他成功。

评:1、别什么都把起点降到和国足一个档次。三次奥运前八,相当于足球世界杯8强!还有n次亚洲冠军!2、易建联给周琦的建议最重要的或许是:别像自己一样被退货。

7、英超曼联0-2负阿森纳 利物浦憾平仍占前三

英超曼联0-2阿森纳,25场不败终结,枪手129秒连入2球,黑贝弑旧主。利物浦主场0-0南安普敦,米尔纳失点,红军连续3个主场不胜,仍占积分榜第三。意甲国米客场0-1热那亚,3连败且7轮不胜(2平5负),潘德夫攻破旧主球门,孔多比亚染红。米兰1-4罗马,哲科2射1传,沙拉维弑旧主。另据悉马拉多纳正式和阿联酋富查伊拉俱乐部签约。

评:1、鸟叔有所取舍,战略性放弃联赛,专注欧联杯了?2、鸟叔赛季初说得很清楚,欧联是浪费时间的东西,如今看来,阿森纳更加浪费鸟叔时间。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