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卓伟”C罗才是老司机 约会预定多餐厅绕晕狗仔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成为了中国“污点”明星最恐惧的人,他的每次爆料都让当事人灰头土脸。而在国外,这样的“卓伟”们也是无处不在,C罗这位四夺金球的足坛巨星也是

null

C罗与女友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成为了中国“污点”明星最恐惧的人,他的每次爆料都让当事人灰头土脸。而在国外,这样的“卓伟”们也是无处不在,C罗这位四夺金球的足坛巨星也是深受其害。但是在经过多年与狗仔的捉迷藏,C罗也成为了一名防狗仔的老司机。据悉,目前C罗在与女友乔治娜一起外出用餐时总是会预定多家餐厅,而在最后随即的挑选一家餐厅用餐,让狗仔们很是头疼。

C罗是一名公众人物,他的私生活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狗仔们更是时刻对C罗盯梢,都希望在第一时间爆出C罗的猛料。C罗外出用餐都是提前预定,但是让C罗疑惑的是,几乎他每次吃饭时总是会在餐厅附近碰到狗仔。

而这其中的奥秘是,C罗预定的餐厅的一些工作人员因为利益的关系会将C罗的行踪提前通知狗仔,而这也让狗仔们能在餐厅附近提前布置偷窥设备。

在经历过多次遭遇狗仔的事情后,C罗也慢慢搞清了频繁遭遇狗仔的原因。而为了防止狗仔盯梢,C罗目前在与女友乔治娜一起吃饭前总是会提前预定多家餐厅,而在外出时从中选择一家用餐。一来二去的,狗仔扑空的机率很大,因此也让这些狗仔们变得十分沮丧。毕竟人手与偷窥设备有限的狗仔无法在C罗预定的各个餐厅附近提前布置。

C罗防“卓伟”们想出了高招,狗仔们也肯定会想出破解的办法,卓伟的御用摄影师们不是宣布与老板散伙了吗?他们完全可以到国外去在C罗身上找找猛料,一旦成功,新“风行工作室”不止是在国内扬名了。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