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飞龙欲终结欧洲搏击天王 要用实力为太极正名


来源:凤凰体育

《峨眉传奇》是一档立足“峨眉武术”这个四川特色武术文化名片,结合现代商业搏击赛事,打造具有鲜明四川文化特色,立足西南面向全球的搏击体育竞技类节目,每周二晚22:30分准时在四川

《峨眉传奇》是一档立足“峨眉武术”这个四川特色武术文化名片,结合现代商业搏击赛事,打造具有鲜明四川文化特色,立足西南面向全球的搏击体育竞技类节目,每周二晚22:30分准时在四川卫视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此次作为太极传人王占军的得意弟子,有“太极实战第一人”之称的韩飞龙伤愈归来,欲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终结欧洲搏击天王赛吉,用实力为太极的实战能力正名。

韩飞龙

韩飞龙

在此之前,韩飞龙早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创下了多个太极克敌的神话,古巴悍将冈萨雷斯、巴西泰拳冠军威廉、日本名将朝仓丰树等均在韩飞龙拳腿下仓皇而逃,韩飞龙凭借一记颇具传统武术特色的舍身踢技法一战成名,也令众将闻风丧胆。此次骨裂伤愈,韩飞龙便再次站上擂台,迎战WBC世界冠军、欧洲自由搏击冠军和乌克兰泰拳、自由搏击等多项冠军头衔傍身的塞吉。

塞吉打法凶悍,战绩惊人,这对于刚刚崭露头角,又身负重任的韩飞龙来说,绝对是一次无比严峻的考验。韩飞龙能否在这风口浪尖上,打响这愈后第一战,能否再展太极实战能力,我们拭目以待!

韩飞龙vs赛吉

韩飞龙vs赛吉

与此同时,“峨眉少侠”赵传林也将在今晚向《峨眉传奇》65KG主线赛事的八强名额发起冲击。去年,赵传林一度经历了两连败和冲击金腰带失败的双重挫折,反而愈挫愈勇,在32强赛中,体迅飞凫的他轻松碾压“拳台火药”贺彪,宣告了他的回归和雄心壮志。

这次对八强名额虎视眈眈的还有至今未尝败绩的乌克兰自由搏击冠军尼基塔、泰拳锦标赛冠军王圆磊和在日本名声大震的美国“黑龙”亚瑟。

尼基塔vs王园磊

尼基塔vs王园磊

但八强名额只有一个,赵传林能否顺利通关进入八强?诸位战将的水平到底有多强?本周二一战便见分晓。

峨眉传奇,做自己的英雄!

四川卫视每周二晚22:30《峨眉传奇》,升级的搏击盛宴,你我共享。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