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进军决赛之路:双杀拜仁成经典 C罗淘汰赛3场8球封神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皇马挺进欧冠决赛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1-2不敌马竞,但仍以总比分4-2晋级决赛。这是皇马近4年第3次闯入欧冠决赛,凤凰体育带您回顾一下本赛季皇马进军决赛的历程。


 小组赛皇马同多特蒙德、C罗的老东家葡萄牙体育(里斯本竞技)和华沙莱吉亚分在同一小组。C罗在同伯纳乌攻破了老东家葡萄牙体育的大门,收获了个人本赛季欧冠的首个进球,他并没有庆祝进球。面对多特蒙德,皇马主客场均以2-2战平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16强。


 1/8决赛,皇马遇上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结果皇马主客场以相同的3-1双杀对手,总比分6-2轻松晋级8强,本泽马和克罗斯表现抢眼。


 1/4决赛,皇马同拜仁提前遭遇,比赛成为了C罗的表演时间。首回合在安联球场,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客场2-1逆转获胜;次回合回到伯纳乌球场,皇马经过加时赛最终4-2获胜,C罗大演帽子戏法,皇马总比分6-3淘汰拜仁闯进半决赛。


 半决赛中,皇马遭遇同城死敌马竞。首回合皇马在伯纳乌3-0取得完胜,状态神勇的C罗又一次独中三元,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在淘汰赛比赛中“背靠背”戴帽的球员。C罗的欧冠总进球数达到103粒,欧冠淘汰赛的进球数则增至52粒,均创下欧冠历史。3场淘汰赛打进8球的C罗也是皇马晋级决赛的首功之臣,他也有望超越梅西夺得本赛季的欧冠金靴。


 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1-2不敌马竞,但仍凭借首回合的3-0优势以总比分4-2闯入决赛。本赛季已经进行的总共12场欧冠比赛中,皇马取得8胜3平1负、进32球失17球的骄人战绩。本赛季的每场欧冠比赛皇马都取得了进球,最大比分胜利是小组赛主场5-1大胜华沙莱吉亚。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在威尔士的加迪夫千年球场进行,决赛的双方将是皇马与尤文图斯两大豪门。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