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季后赛5大惨案:抢七遭小牛40分屠杀 39分惨败马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伦纳德休战的情况下,火箭生死战竟然在主场75比114惨败给了马刺。这样的惨败让火箭球迷不忍直视,放在火箭队史上也是排得上号的季后赛惨案。1、跟小牛抢七输40分这恐怕是所有中国火箭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伦纳德休战的情况下,火箭生死战竟然在主场75比114惨败给了马刺。这样的惨败让火箭球迷不忍直视,放在火箭队史上也是排得上号的季后赛惨案。

1、跟小牛抢七输40分

null

这恐怕是所有中国火箭球迷最不想回忆的一场实力。2004-05赛季,巅峰姚麦迎来了跟小牛的抢七大战。没想到的是,姚麦身边的队友们集体低迷,那场比赛,姚明全场23投13中拿到33分10个篮板5次封盖,麦蒂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可是,还是没能阻止火箭以76-116输了40分,创造了NBA历史上抢七大战输分之最。

2、主场遭马刺39分屠杀

马刺39分大胜创季后赛队史胜火箭最大分差

75比114不敌马刺,被淘汰出局。火箭本场比赛得到的75分也创下了球队本赛季得分新低(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39分的分差也成为了马刺季后赛史上战胜火箭的单场最大分差。而这一切还是发生在丰田中心,让人不敢相信。

3、跟湖人第五场输40分

null

2008-09赛季,火箭终于打破了首轮魔咒,第二轮遇上了后来的总冠军湖人。麦蒂手术赛季报销,姚明也在第三场倒下,赛季报销。第五场他们被湖人彻底打爆,湖人全队7人得分上双,狂胜火箭40分。不过,那场比赛是在斯坦普斯中心进行的。

4、跟爵士第六场输22分

null

2007-08赛季,火箭创造了22连胜的伟大壮举,不过季后赛又遇到死敌爵士队。因为姚明赛季报销,麦蒂孤军奋战。结果,前五场火箭2比3落后,最后一场麦蒂拼尽全力,轰下了4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最后球队还是以91比113惨败。

5、跟爵士第三战只得67分

null

2006-07赛季季后赛中,火箭大比分2-0领先前往盐湖城。可没想到遭遇了一场溃败,最后以67-81惨败。单场67分创造火箭季后赛队史最低得分,麦蒂全场23投9中拿到24分,姚明26分14个篮板。可是身边的队友实在不给力,全队只有4人有得分入账,替补10投0中一分未得。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