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火热进行 长春石家庄同时启动


来源:凤凰体育

备受关注的2017中网球童成长计划上周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序幕后,5月13日-14日,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长春站和石家庄站正式启动。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为20

球童大合影

备受关注的2017中网球童成长计划上周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序幕后,5月13日-14日,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长春站和石家庄站正式启动。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为2017年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开通唯一海选报名通道,全面助力青少年网球活动的推广和发展。

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长春站和石家庄站分别吸引了200多位孩子参加,简单丰富而又趣味十足的素质测试不仅让孩子们玩的开心,更让他们快速理解中网球童的职责与内涵。据球童评估师介绍,训练营测试项目包括:地滚球与供球测试、移动中地滚球测试、捡球冲刺竞赛、网前实战模拟、网球知识及英文测试、网球体验游戏等六项内容。球童评估师根据每一个项目的测试标准对参选孩子进行素质测评,最终综合排名前12名的孩子将入选中网暑期夏令营,并有机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服务中网。

测试现场

作为东北网球氛围最好的城市之一,长春连续多年作为中网球童海选城市为中网输送优秀球童。王奕欢就是这样一位从长春走出去的佼佼者,她将成为即将服务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唯一一名中网女球童。从6岁起开始学网球的王奕欢,从小就有一个球童梦想,但她的球童之路并非一帆风顺。2015年,王奕欢在中网球童海选中落选,没有灰心的她更加刻苦,成功入围第二年的中网球童阵容。做好每一个动作,传好每一个球,在不断进步的同时,王奕欢深深爱上了球童组大家庭。中网的每一个球童都像王奕欢一样,在普通的球童岗位上做着普通的工作,但背后都有着汗水和艰辛,因此,球童才散发着与众不同的光芒,球童招募才会吸引这么多孩子的参与。

与长春不同,今年是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第一次来到河北,但河北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对中网球童却不陌生,其中来自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的韩丰源更是一位典型的“明星球童”。韩丰源共服务过两次中网,经过层层选拔之后代表中网球童前往墨尔本服务今年澳网。“当你拿到毕业或结业球童证书时,你会觉得一切生活都是那么充实,一切汗水与付出都是那么值得。 当你一天天练习传球时,你就会在之后拥有追逐梦想的心。“从海选到大满贯球童,从稚嫩到成长,这就是球童带给韩丰源的意义。

2017年中网球童“菁英梦想托付由我”的新口号,与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宣传口号巧妙呼应。每一个球童是平凡的赛事保障人员,但也同样是菁英梦想的拥有者。正是因为每个人都拥有追求卓越的梦想,球童队伍才可以将竞赛保障的责任托付给每一个球童,即将退役的老球童们也可以将梦想托付在新球童的身上继续延续,而中网这个赛事也才可以放心将竞赛保障的重任托付给中网球童这个卓越的团体。

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长期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支持的2017中网球童成长计划集运动、交际、公益于一身,孩子们通过自身实践,将亲身体验到团队、赛事的责任和意义,在顶级赛场上展示自我,在成长中留下精彩足迹。

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青少年网球普及活动,2017年中网球童活动内容包括全国选拔训练营、球童暑期集训、中网赛事服务、大满贯国际交流四大板块,其中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共在8座城市进行,北京站作为训练营首站已于5月6日举行,在长春和石家庄站之后,南昌、广州、重庆、郑州、南京等城市的球童选拔也将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