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队锋霸不满被换下场 拒绝与齐祖握手或将离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周末西甲联赛,皇马在主场4-1大胜塞维利亚,赢下争冠路上的关键一役。当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皇马主帅齐达内用巴斯克斯换下莫拉塔。但是,莫拉塔下场时显得很不高兴,齐达内上前准备和他

null

截图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周末西甲联赛,皇马在主场4-1大胜塞维利亚,赢下争冠路上的关键一役。当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皇马主帅齐达内用巴斯克斯换下莫拉塔。但是,莫拉塔下场时显得很不高兴,齐达内上前准备和他握手,却被西班牙人拒绝。这个信号被看作莫拉塔离队的前奏,但是西班牙人也不缺乏追求者,切尔西、曼联和马竞等豪强都有意他。

自从上赛季从尤文回归之后,莫拉塔就没有得到齐达内的重用,皇马主帅更倾向于相信老乡本泽马。本赛季至今,莫拉塔已为皇马在各项赛事出场41次,但是总的上场时间只有1854分钟,场均只有45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这和当初西班牙人选择回归皇马的设想并不一致。不过,虽然上场并不多,但是莫拉塔一共攻入20球,送出6次助攻;而在西甲的进球效率榜上,西班牙人仅次于射手榜第一的梅西。作为对比,皇马首发中锋本泽马的上场时间是2999分钟,法国球星攻入17球,送出6次助攻,两项数据都为皇马生涯新低。可见,本泽马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如莫拉塔高效。

而对于莫拉塔来说,本赛季他的竞争对手还不止本泽马一个,C罗也是潜在的位置竞争者。本赛季,C罗在西甲收获22球6助攻,为皇马生涯最低,但是这建立在C罗只出场27次的基础上,可以看出皇马球星的效率还是不错的。而在C罗攻进的22球中,有20个是在禁区里打入的,这一点正在证明葡萄牙人转型成中锋。莫拉塔和本泽马竞争都很难占据优势,更别说和队内一哥C罗抢出场时间了。

虽然在皇马不受重用,但是作为实力型球星,莫拉塔已经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红人。据悉,切尔西、曼联、马竞等豪门都有意引进莫拉塔。作为莫拉塔的恩师,孔蒂去年就想把莫拉塔带到斯坦福桥球场,今夏迭戈-科斯塔有可能离队,切尔西需要引进一名超级中锋。曼联希望在今夏引进锋线杀手,莫拉塔和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在皇马共事过,这一点也是优势。马竞有可能在今夏失去头牌格里兹曼,床单军团希望引进莫拉塔;此前欧冠半决赛时,西蒙尼就曾在场边招募莫拉塔。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