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道!周琦苦练力量+三分远投 豪言无休息日每天要变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火箭已经提前进入休赛期,赴美特训的周琦并没有闲着,他在今天通过推特发布一则个人动态讯息,除晒出自己的特训照片外,还配文勉励自己要坚持不懈。周琦在4月底正式飞往美国,如今已经在休斯顿

null

周琦苦练

北京时间5月19日,火箭已经提前进入休赛期,赴美特训的周琦并没有闲着,他在今天通过推特发布一则个人动态讯息,除晒出自己的特训照片外,还配文勉励自己要坚持不懈。

周琦在4月底正式飞往美国,如今已经在休斯顿进行特训长达20多天。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是批准他可以晚些到国家队报道,无疑也是希望周琦能够在美国更好的提升自己,并且完成与火箭的签约冲击NBA成功。

毋庸置疑,作为亚洲球员想要登陆NBA,力量对抗是首要克服的难题,姚明当初刚进NBA就是在疯狂练力量。通过周琦晒出来的两张照片,第一张他就是在负重力量特训,第二张则是在进行三分远投练习,毕竟NBA的大趋势就是三分浪潮,火箭更是全联盟著名的三分大队,周琦想要立足NBA也是必须提升的技术短板。

周琦除进行针对性的特训提高,他也配配文写道,“No days off. Every day is a chance to get better and stronger(没有休息日。每一天都是最佳机会,去变得更好更强大。)”周琦苦练无疑也是受到哈登感染,毕竟火箭当家球星今天以全票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也是本赛季唯一做到该点的球员。

周琦的赴美特训之行还将继续,但他之后将返回国家队集训,并代表男篮参加热身赛对抗。除此之外,据周琦的新疆队友西热力江爆料,周琦基本已经确定会代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无疑也令他距离冲刺NBA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