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节19分!杜少百场纪念夜暴走 隔扣+打4分该咋吹?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西部决赛第三战打响,勇士队客场120-108再胜马刺队,总比分3-0领先拿到赛点。杜兰特此役狂轰33分10篮板4助攻,其中第三节单节独得19分,也成为了今晚勇士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本场比赛,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的第100场季后赛,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希望伦纳德能出战第三战,因为他非常想和这位新科一阵的选手比个高下,同时伦纳德如果出战,那么这场西部决赛第三战也会变得更加有趣。可惜由于伤势未愈,马刺仍然在今晚雪藏了伦纳德,而失去了对手的杜兰特,也彻底变成了无人可挡。


在开场之后,杜兰特并没有马上发动攻势,反而不断和队友一起为麦基做球。但当勇士队被反超比分之后,杜兰特终于无法再当看客了,次节比赛他率先吹响了反击号角。先是在安德森头顶上完成了一记暴力砸扣,随后在底角被格林打手撞倒的情况下,仍然强行将三分球投中。可惜裁判没有响哨,导致杜兰特错失了3+1的机会,但即便如此,他半场独得14分,也是场上得分次高的球员。


下半场比赛,杜兰特更是火力全开。马刺队一度将分差追到4分,结果惹火了杜兰特,而勇士教练布朗此时也施展了一记妙手,派出老将韦斯特给杜兰特帮忙。结果后者不断拉到高位策应,为杜兰特送出妙传,让其空切制造篮下杀伤。而在手热了之后,杜兰特也打得越发随心所欲,甚至在吉诺比利身上打成了一记3+1,也算是弥补了第二节比赛被漏吹的那次打四分的遗憾。


仅此一节,杜兰特就独得19分,创造了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单节得分的新高纪录,也提前杀死了比赛的悬念。而以杜兰特今晚的状态来看,或许即便伦纳德真的能够上场,也难以阻止他用大暴走的方式,拿走比赛的胜利。(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