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约上海 绿茵天地亮相2017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5月22日2017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中国体育场馆发展论坛在上海如期举办。作为2017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的主题演讲嘉宾之一,绿茵天地董事长王深,代表绿茵天地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做了&l

资料图

2017年5月22日2017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中国体育场馆发展论坛在上海如期举办。

作为2017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的主题演讲嘉宾之一,绿茵天地董事长王深,代表绿茵天地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做了“新模式助推全民健身1+1>2 多方共赢”为题的汇报,生动形象、有理有据的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全民健身场馆建设及运营方面的一些探索和经历,为广大同行和有志于尝试PPP模式的企业,提供具有实际操作意义上的参考案例,得到了与会听众的认可和共鸣。

会中,王深董事长对BT和PPP在内多种体育场馆新模式下的企业角色进行自我定位,对政府购买服务于企业运营场馆的影响等内容,进行案例展示和深度解读,分享实际经营中如何与政府合作,如何快速适应当下的场馆建造与运营变化格局。

在王董的分享中与会听众感受到绿茵天地21年的发展历程,尽管困难重重,但凭着对体育事业的执着和绿茵天地理想的坚守,砥砺前行。在行业不景气的时候绿茵天地仍然坚持思变、创新、求突破,在最艰难的时候决定以三四线城市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以固安项目为例,绿茵天地以BT模式建设固安市民活动中心,从立项调研、规划、设计、融资、建设到后期的运营管理,该项目的落地运营,让固安县全民健身成为了可能,为固安县的居民带去了福音。

王深董事长认为,“固安模式”无论是对企业还是政府,对于双方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绿茵天地将这种作为实例之一的模式推广出去,是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一种参考,根据实际情况,从中选择自己可以介入的环节,共同推动体育市场的多样化发展。

此外,绿茵天地也在“固安模式”的基础上,谋求更具战略意义的全新突破。王董事长透露,目前在北京落地的第一个场馆运营项目绿茵天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已开业运营,第二个落地项目也即将确定。在未来三五年里,绿茵天地将自投、自建、自营绿茵天地全民健身中心,或管理输出、品牌输出等方式,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打造场馆运营品牌连锁经营模式。绿茵天地愿意与各位同行一起携手砥砺前行、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