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洁与AlphaGo人机大战明日打响 奖金150万美元


来源:PingWest

PingWest 品玩5 月22 日报道,Google 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 将于明天在乌镇举办的“中国乌镇·围棋峰会”上与世界第一的中国围棋选手柯洁对战,

图片来源:南华早报

柯洁

PingWest 品玩5 月22 日报道,Google 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 将于明天在乌镇举办的“中国乌镇·围棋峰会”上与世界第一的中国围棋选手柯洁对战,柯洁与AlphaGo 的对战将在5 月23 日到27 日进行。

这次围棋峰会预计有5 场比赛,除备受瞩目的柯洁大战AlphaGo,还有一场人机配对赛和一场团队人机赛,分别在5 月24 日和26 日进行。人机配对赛将由连笑和古力与AlphaGo 组队,配合比赛。团队人机赛由芈昱廷、时越、唐韦星、周睿羊、陈耀烨五位棋手组队,一起挑战AlphaGo。

这次“中国乌镇·围棋峰会”由中国围棋协会、浙江体育局和Google 公司合作举办。Google 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 早在4 月就已经向柯洁发起挑战,去年AlphaGo 与韩国棋手李世石的对战,Google 提供了100 万美元的奖金,这次Google 把奖金的价格提高到150 万美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