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曝枪手有意上港大腿 马布里否认加盟深圳


来源:凤凰体育

所谓身教胜于言传,历史的公允在于评价是以客观事实为基础,不会对闲言碎语有所偏重。体育世界更是以实践为基础,以身作则才能成就辉煌,被历史所纪念。然而体育又是一个关注度高的全民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有很强的组

所谓身教胜于言传,历史的公允在于评价是以客观事实为基础,不会对闲言碎语有所偏重。体育世界更是以实践为基础,以身作则才能成就辉煌,被历史所纪念。然而体育又是一个关注度高的全民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有很强的组织性与参与度,就如同球场、体育场几乎是一个城市最重要的民间聚集场所。因此,体育世界往往会充满各种见仁见智的观点与虚实相生的流言,甚至冷嘲热讽也不在话下。或许这是一种悖论,但也是体育世界最独特的地方,它是情绪与情感的交融,是功利与荣耀的转承。质疑的人未必心中没有敬佩,嘲弄的说辞也未必没有公道人心。

1、外媒称阿森纳欲引进胡尔克 曝恒大0租借费外租J马土超豪门仍担心

 

胡尔克曾表示向往去英超效力。据西班牙《足球先生》和英国《每日星报》等媒体消息,阿森纳真要运作胡尔克的转会。或许是胡尔克的“真情告白”打动了酋长球场。英媒体“90分”称,阿森纳已将目光对准这位身价高达4700万英镑的球星。而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恒大把J马租借加拉塔萨雷是免费的,对方只需承担J马的部分薪水,同时对方担心J马的身体状况。

评:1、估计浩克自己就不愿去,撇去一年少赚几千万欧元不说,就枪手那医疗团队,绿巨人还不得充电三个月,上场60秒啊!2、免费给都怕接手,两个土豪合起伙来寒碜J马?

2、上港亚冠海报:中国德比闪耀亚洲 武磊:就缺中超冠军

亚冠历史上首次中国德比,上海上港推出此战海报,海报主题:“中国德比,闪耀亚洲”,并深情配文:这将是一个闪耀亚洲的美好夜晚。武磊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因为江苏苏宁现在这个排名掉以轻心,现在就缺个中超冠军,国家队荣誉至高无上。

评:1、上港为了让中超提前闪耀亚洲,受尽波折要碰江苏,真是煞费苦心。可惜很多球迷至今不买账。2、武球王的一番豪言,真让人以为他拿了很多冠军似的?

3、京媒:不需要恶棍李建滨 该终身禁赛 何塞乱点鸳鸯谱

 

《足球100分》中,谢朝阳对李建滨本赛季多次粗野犯规极为不满,认为可终身禁赛,场上不需要恶棍。对于恒大和苏宁一役出现的闹剧,朱煜明认为斯科拉里对判罚没什么好抱怨,恒大有吃亏的时候就有占便宜的时候,李学鹏被罚下不冤。几名嘉宾表示,国安让人无法接受,侥幸拿分的情况不会重复出现,何塞用人乱点鸳鸯谱。

评:1、除了李建滨,记不记得踢恒大的时候赵和靖的飞铲?记不记得踢富力的时候金泰延的飞踹?记不记得杨智的跳水?2、何塞心说:我乱点鸳鸯谱?大概是京媒看多了才受到了影响吧...

4、粤媒嘉宾:恒大赢苏宁显底蕴 话语权领先中超对手

 

《足球星视界》中,足坛名宿陈熙荣表示:恒大赢苏宁显示恒大底蕴。恒大在管理水平方面肯定比其它队有先进合理的地方,但恒大买错了马丁内斯。在话语权方面恒大先于对手,不论是买外援的投入,还是国内球员。此外黄博文对亚足联官网表示:目标就是冠军,因为我们是非常强大的球队,并透露里皮脾气比斯帅大。

评:1、恒大都显底蕴了,国安争第一的归宿还会远吗?2、只要镜头对着斯帅,他的嘴唇不停张合,双手一摊、原地来个猛向后转的动作,对比里皮优雅站在场边,偶尔挥手指点一下,个性天壤之别。

5、京媒曝马布里即将加盟深圳 球员本人随后否认

5月22日晚,天天体育栏目官方微博写道:“马布里及经纪团队经过最近几天与深圳俱乐部持续沟通,基本就马布里加盟深圳队征战CBA一事达成共识,有望近日官宣。”马布里否认此消息,微博写道:“非常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但这条消息并不是真的,我还没有决定将来会为哪支球队效力。如果我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我一定会尽快让所有人知道。”

评:1、北控还等什么?赶紧把老马拿下啊!薪金超预算换来上座率曝光率支持率都会大幅提高!如果老马注意伤病,分配好体能,也有助于北控提升成绩!

6、枪手3大中卫缺阵足总杯决赛 格子亲承60%可能加盟曼联

莫拉塔在机场大厅对纳瓦斯来了记飞铲,展现奇葩庆祝。利物浦球员赛季无红牌入账,获得了英超公平竞赛奖,但曼联曼城排名倒数。孔蒂荣膺英超官方最佳主帅。阿森纳将和切尔西争夺足总杯冠军,阿森纳三大中卫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和保利斯塔恐全部缺阵。格里兹曼亲承60%可能加盟曼联,未来两周决定。

评:1、不进欧冠不会来,这六成大概就是格子认为曼联夺欧联杯的概率了。2、次日皇马宣布纳瓦斯重伤将缺席欧冠决赛?

7、 ESPN:骑士夺冠几率再下滑 勇士53%几率横扫

据悉伊戈达拉75%概率将出战,布朗表示:他要找回节奏。据ESPN报道,米尔萨普通知老鹰队,他放弃执行2017-18赛季球员选项,选择在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东部决赛第3场后,詹姆斯和一名球迷发生口角,原因是球迷责怪他只得11分,并且球迷按詹姆斯的要求又把话重复了一遍。ESPN最新预测,骑士晋级总决赛概率降到80%,夺冠概率降到5.2%,勇士夺冠概率上升到93.4%,53%几率横扫。

评:1、貌似比去年的3%还要搞,就不明白这些有什么用!正如说在网上调查“你上过网吗?”肯定调查是100%,因为你是在网上调查!2、这估计就是詹姆斯不如科比的原因,科比可从来没有在关键的时刻隐身过,就是死,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