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瘾少年!丁俊晖网吧玩刀塔 被斯诺克耽误的电竞高手?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网友爆料,丁俊晖被晒出在西安市开着豪车奔赴网吧,极为投入打刀塔游戏的照片,俨然一副“网瘾少年”即视感,并且他还和娱乐圈著名歌星林俊杰一起开黑,完美诠释文体不分家的精髓。


作为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丁俊晖这些年在斯诺克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夺得过英国锦标赛、温布利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上海大师赛、中国公开赛等一系列冠军,并且还曾在2010年单赛季积分排名世界第一。

null


丁俊晖在4月份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中,以15-17不敌马克-塞尔比无缘决赛,但目前斯诺克已经进入休赛期,也让丁俊晖赢得休闲放松的假期。


据网友拍摄并在网络曝光的照片来看,丁俊晖是驾驶着一辆颇为拉风的新款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直接浩浩荡荡开赴网吧打游戏,而丁俊晖在游戏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娴熟操作,也令人惊叹他的打游戏功力也是相当高超。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与另一位网瘾游戏少年林俊杰一样,两人时常在网上相约一起开黑打游戏。林俊杰时常被网友调侃为“被音乐耽误的电竞高手”,而丁俊晖或许也是“被斯诺克耽误的电竞高手”。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