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首签!4500万欧买下梅西粉丝,曾被8豪门疯抢


来源:体娱大视野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球队正式与16岁的巴西小将维尼修斯签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此次交易的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

null


根据皇马官方发布的消息,维尼修斯将在2018年7月后正式成为皇马一线队的一员,不过他将以租借的方式留在弗拉门戈直到2019年7月。不过在这一年间,若双方俱乐部达成一致,维尼修斯也可以提前加入皇马。

据《马卡报》透露,皇马将一次性支付给弗拉门戈3000万欧元,其余的1500万将分期支付。总计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刚好是维尼修斯与弗拉门戈合同的违约金。

null


今年只有16岁的维尼修斯是目前巴西足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更是有“新内马尔”的称号。《马卡报》在对此次交易做总结时提到,除了皇马之外,欧洲足坛多家豪门都对维尼修斯十分感兴趣。先是巴萨、曼城与大巴黎与皇马进行竞争,后来曼联、利物浦、切尔西以及尤文也加入进来,与球员进行了接触。8家豪门同时疯抢一位16岁的小将,这在足坛可以说是十分罕见。

最终维尼修斯选择了皇马,按照此前的说法,维尼修斯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在皇马给出的条件中,有一条是“在来到球队之后,绝不会外租或者下放至B队,维尼修斯将长期留在一线队之中”,由此可以看出,皇马对他未来的发展十分有信心。

null


不过有意思的是,维尼修斯本人其实是一位巴萨的球迷,在早年间接受采访是曾经表示自己是梅西与内马尔的支持者,梦想着有一天能和他们一起踢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