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接受名宿指导晒特训视频:距新赛季又近了一天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远在美国特训的周琦今天更新动态,他晒出一段接受火箭名宿指导的训练视频,并且还配文写道距新赛季又近了一天,无疑是在激励自己继续奋进。距离周琦奔赴美国特训已经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而目前火

null

周琦推特

北京时间5月24日,远在美国特训的周琦今天更新动态,他晒出一段接受火箭名宿指导的训练视频,并且还配文写道距新赛季又近了一天,无疑是在激励自己继续奋进。

距离周琦奔赴美国特训已经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而目前火箭已经进入休赛期调整,周琦自然能够更加全方位在休斯顿进行特训提升。他在今天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写道,“One day closer to the start of the season.//(距新赛季开始又近了一天。)#周琦的生活#NBA#篮球#红色国度。”

null

周琦还晒出一段他在进行体能训练的视频,只见周琦正在进行举哑铃训练,属于针对性加强手部力量特训,而此前他也晒出负重挺举训练视频,折射出周琦需要最大程度提升力量的症结。

除此之外,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晒出周琦与火箭队史名宿约翰-卢卡斯交流的照片,而名宿造访给予周琦指导,也能够帮助大魔王更早进入NBA节奏,为冲击下赛季的NBA赛季打下基础。

null

周琦接下来将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一旦他能够打出优秀表现征服球队,那么届时完成签约征战下赛季的NBA也就极为有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