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锋霸不满出场时间 尤文曼联均有意求购


来源:肆客足球App

根据意大利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和曼联对拜仁慕尼黑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展开追逐。《都灵体育报》报道称科斯塔会在曼联与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结束后做出一个决定。这是因为他对参加欧冠联赛充满了强烈渴望

根据意大利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和曼联对拜仁慕尼黑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展开追逐。

道格拉斯-科斯塔

《都灵体育报》报道称科斯塔会在曼联与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结束后做出一个决定。这是因为他对参加欧冠联赛充满了强烈渴望,只有在获得欧联杯冠军的情况下红魔才能够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巴西前锋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对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感到不满,他在拜仁只获得了14次先发的机会。科斯塔在2015年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顿涅茨克矿工转投拜仁,目前与俱乐部的合约直到2020年到期。

阿莱格里如今在给尤文打造了一套4-2-3-1的阵型,若科斯塔选择加盟斑马军团,他可以担任右边锋的角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