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军不易!曼联拄拐天团进场庆祝抢镜 道尽心酸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展开角逐,曼联2比0取胜阿贾克斯,博格巴和姆希塔良进球,曼联首度夺得欧联杯冠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曼联也成为第5支欧战大满贯球队。伊布领衔受伤曼联

曼联拄拐天团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展开角逐,曼联2比0取胜阿贾克斯,博格巴和姆希塔良进球,曼联首度夺得欧联杯冠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曼联也成为第5支欧战大满贯球队。伊布领衔受伤曼联球员赛后拄拐参与庆祝。

曼联夺得欧联杯冠军,伊布、阿什利-杨和卢克-肖、拜利以及罗霍,他们5人拄着拐并排站在场边,比赛结束后,他们兴奋的来到场里与球员和球迷们庆祝着比赛的胜利。向来霸气的伊布踉踉跄跄进入球场,其他四人则拄着拐紧随其后。

毫无疑问,他们的伤势依然严峻。出于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完全忘记了自己病号的身份,迫不及待的入场与队友们拥抱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