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勇士夺冠概率达93% 舆论心疼朱婷遭炮轰


来源:凤凰体育

竞技如茶。茶,本是一片树叶的故事,但是围绕这片树叶有讲不完的历史、人情、文化、道义,一茶一世界。竞技项目,也本可以说成是一个球的故事、起点与终点的故事、拳头的故事、水的故事…&helli

竞技如茶。茶,本是一片树叶的故事,但是围绕这片树叶有讲不完的历史、人情、文化、道义,一茶一世界。竞技项目,也本可以说成是一个球的故事、起点与终点的故事、拳头的故事、水的故事……但是,同样有解不尽的快意恩仇,说不完的惊险曲折,品不完的意趣情味, 每一个载体同样都承载一个世界。茶,处处辐射生活之美,入纹入理,不失一隅。竞技运动,处处彰显力量与品质之美,相敬相搏,不言放弃。爱茶爱生活,爱运动爱生命。

1、ESPN:勇士夺冠概率高达93%  威少护卫是恐怖分子?

ESPN通过BPI计算,得出了勇士和骑士夺得总冠军的概率,目前勇士的夺冠概率高达93%,其中横扫骑士的概率达到27%。有消息称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克里斯-保罗与马刺队互有好感,此消息已引起快船队高度重视。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政府已经向NBA雷霆队中锋坎特发了一封逮捕令,并指控坎特是一个“恐怖主义集团”的一员。

评:1、纸面上的实力,勇士确实略胜一筹。但别忘了骑士有詹姆斯,有詹姆斯就一切皆有可能。2、让杜兰特陷入单打模式,狠打库里这点,这或许是骑士赢勇士的良策!

2、舆论心疼朱婷遭河南炮轰:累不坏!打全运天经地义

女排全运会预赛已经帷幕,关于朱婷的话题仍热度不减。河南地方官媒针对近日来多家媒体呼吁让朱婷休息而发声:发表了一篇名为《放心!累不坏朱婷!》的文章,炮轰舆论以及朱婷的教练,认为担心朱婷累坏是杞人忧天,而更该为朱婷体能负责的是她现在的教练古德蒂。

评:1、看了这篇文章,估计达康书记都笑了。2、累不坏吗?好吧,就让朱婷再累下去吧,直到一天,再发一篇文章名为《朱婷之殇》。

3、斯帅:新政等实行了再说 粤媒:恒大未来或试用新人

 

恒大主场2-0力帆,斯帅直言:4、5名球员踢了与鹿岛的比赛,顽强拼搏使恒大7连胜,复出伤员需要竞争上岗,新政?不评论,等实行了再说。冯潇霆表示:客场亚冠是最大考验,盼阿兰助我进球。粤媒评价:成功轮换或给斯帅信心,未来或尝试用新人。

评:1、珍惜这赛季的剩余联赛吧。幻想18赛季中超16队全华班比赛,又要全心全意熬夜看球了?2、斯帅原意或许是:明年还不知道谁做主教练呢?现在关我啥事!

4、富力主帅:我们是中超控球之王 没人踢得比富力更好

 

中超富力0-0申花,扎哈维头球中横梁曹赟定伤退。富力主帅斯托直言:我们是中超控球之王,没人踢得比富力更好。姜至鹏表示:没想到申花摆大巴,富力踢得老实。波耶特感叹:比赛酸甜味,特维斯越踢越来劲,很满意。贺炜和徐阳表示:申花进攻打到哪算哪,踢法不符合足球发展。

评:1、特维斯散步了80分钟,最后一条龙如入无人之境,当然也忽略了裁判,结果好球被吹...2、富力主帅怎么突然有京媒的语气了?优势不能转为胜势,这样的控球率没啥用。

5、苏媒:不解足协仅警告广州赛区 水瓶如何通过安检?

 

上港将主场战国安,助理教练谢晖表示:主教练罚上看台很常见,球队已有指挥办法。R马禁赛一场,天河受罚5万,苏媒不解:为何扔水瓶行为,足协仅给广州赛区警告及罚款5万?水瓶如何通过安检?鲁能迎战建业,鲁媒评价:战建业巴索戈需重点照顾,比赛不用动员。

评:1、好吧,很多球迷不解为何R马停赛才一场?2、问水瓶如何通过安检,等于问国安哪些牌子的充电宝比较靠谱...

6、桑保利离任将执教阿根廷 孔蒂天价年薪续约基本达协议

曼城官宣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7月1日正式加盟,或成曼城第一转会身价。孔蒂续约切尔西四年基本达协议,年薪1100万欧。塞维利亚宣布桑保利离任,将执教阿根廷。德甲官方公布赛季最佳阵容:拜仁有诺威尔、胡梅尔斯、蒂亚戈和莱万4人入围,罗本落选。此外为防无人机空袭,欧冠决赛球场关闭顶棚。

评:1、我会让大家知道,曼城只有一个席尔瓦,那就是我——大卫-席尔瓦!2、最适合执教阿根廷的教练,梅西成为球王的关键人,希望阿根廷足协别再拖后腿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